close

因為第一場的關係...

先設個防雷頁....

以下文章一定有雷....

請勿亂踩....

謝謝大家~~































回到台中已經凌晨三點半了...

雖然很累...

但我還是想寫些什麼....

紀念這個十年的演唱會...








這次的演唱會跟以往不同...

說是旗艦場還真的有夠旗艦...

雖然開場有小遲到了一下...

(有你們的那句道歉我們就都算了...)

可是唱了整整三個半小時....(可能還更多?)

說要唱到十二點的你們真的說到做到....

我深深的覺得...


值回票價....


從你們那裡帶回來的很多很多...

不再像以前那樣只是演唱會...

只是感動....

就像在看電影一樣...

我被你們搞的又哭又笑...

一邊也思考著你們說的....

你是誰...

那些你們說的考個像樣的學校...

在像樣的公司上班...

活個像樣的人生...

這些真的都是自己想要的嗎?

我也看到你們的夢想...

看到你們一直的繼續這個夢...

我知道你們想說...

不管夢想實現到哪裡...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一直很認真的在聽你們的歌....

這些問題我也已經想過了...

我很慶幸我活的很滿足很快樂...

因為我有一群好朋友們...

因為我有包容我的家人....

因為我有你們...












有很多很久沒唱的歌...

今天都唱了...

賭神.九號球.愛情的模樣.彩虹....等等

雖然這場演唱會的互動比較少...(是因為被說老梗嗎@@)

但是我喜歡這次的編曲...

有不一樣的感覺...

能感覺到的你們的用心....

眼球裡面看到的...

是一張張的專輯...

第一張到現在...

很多很多回憶...

在不同的時期重現....

那張專輯的時候我很認真的念書...

那張專輯的時候我很混...

空白了兩年之後...

哪張專輯的我又在幹麻....

有把十年一次打包回家的FU...

今天的溫柔台詞終於不一樣了...

聽到的時候我還以為你講錯?

原來...

暨上次的聖誕樹...

這次送給我們的是雪呀...

超美的啦...

我喜歡~~~

還有藍色氣球...

今天太遠了拿不到...

不過後天...

我還要跟最愛的兩個人去看演唱會...

那時一定會把藍色氣球帶回家的!!









還有...

DNA的舞好可愛...

不能教學嗎>3<

我想看你們跳舞啦~~~~











最後...

透露一下訊息...

高雄場日期12/5...

是為了彌補延期...

所以訂在阿信生日之前嗎...?

而且訂在禮拜六還有可能會加場的感覺???

不管是哪一天...

我相信你們到時候一定會把冬天變成夏天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