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史上最難買票的一次...

從下午5:55開始搶票...

總共卡了2個半小時還沒買到票....

上次回到地球表面也沒有這麼誇張啊...

連濱崎步也沒有這麼難買啊....

我真的快瘋掉了啦>"<










從5:55分開始....

我在年代的每一個畫面都等了很久很久...

本來已經選到警戒區第一排的位子...

結果要結帳的時候又當掉...

年代真是有夠誇張的啦...

眼看端點已經有人買到票了...

就覺得好生氣喔>"<

每次都這樣卡...

你們就不能進步一點嗎>"<










後來派了阿光去ibon等...

而我依然守在年代的MAP二層...

看它會不會動一下...

這時候...

五板竟然有人說26號核心區沒有票了...

蝦米啊...

我還要幫朋友買一張捏...

沒買到是要怎麼交代啊>"<

緊張的打給阿光...

阿光說還沒輪到他~"~

他也還不清楚狀況...

好煩哪...

於是我上網尋找其他端點...

找到附近的樂器行打過去...

他們說他們那裡也很多人...

所以我就放棄去別的端點的念頭...

我們繼續一個在年代一個在ibon努力奮戰...











再過了半小時...

阿光說輪到他了...

但是買的票一直不能結帳...

他正在一直重試...

這時候...

我接到樂器行老闆打來問我要不要幫我買...

他說他們已經沒有人排隊了...

我感動的都要哭了...

現在哪管位子好或不好...

只要能買到票就謝天謝地了啦~~~

於是我請老闆如果買到票的話馬上打給我...

我還是繼續依然當在MAP二層...

F5催很多次都沒有用...











再過15分鐘....

終於...

我接到樂器行老闆打來說他買到票了...

我真的超開心的說...

馬上就打給阿光...

他接起電話說....

我正要打給你耶...









      我買到票了!!

           我買到票了!!

                 我買到票了!!










聽到一整個傻眼@@

你怎麼會跟樂器行老闆這麼有默契啊...

幾乎是同時買到~"~

現在只能叫那個朋友來跟我們一起坐警戒區了....

核心區真是無能為力...












都是年代售票啦....

令人生氣的系統....

每次搶票都當當當....

到底想怎樣啦>"<

五板板標都爲你換了兩次...

↖煞气a爛系統↘

還我第一排啦~~~














話說...

現在這麼晚了還有人在繼續努力呢....

加油!!加油!!

希望大家都可以買到希望的區塊....

不要買到黃牛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