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なお醬第一次正式的出征...

前一晚我就抱著興奮的心情難以入眠....

跟大家說好我們從台中出發...

一路騎到東豐自行車道再跟大家會合...

很不巧的....

我的好朋友來找我第二天了....

不過就算狀況不好我也還是會出征的啦~~









從台中騎摩托車大概半小時會到豐原....

所以我們預計騎單車到豐原可能1小時左右???

我家附近剛好有台中市規劃的自行車道....

所以我們打算騎自行車道到太原車站....

再接台三線一直到豐原....









一切都照我們預計的那樣...

只是我們準備好之後...

大概晚了半小時出門....

睡眼惺忪...這時候才早上7點多...我們剛吃完早餐....




以前我騎單車都會東拍拍西拍拍的....

但是我發現身上穿了這多麼傢伙...

真的會讓人不想拍照捏....

所以我只能用形容的...









這個....

台中市的自行車道....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騎捏....

九彎十八拐....

雖然還是很多人騎啦....

不過...

總覺得少了什麼?

我也終於了解為什麼會被ggman說它很神秘了....

(查詢台中市自行車道...
來自MOBILE的文章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20&t=322602&p=1&img=1 
網友ggman的文章有非常完整且有趣的描述...
每個地方的照片也非常齊全...
大家有空可以看一下唷~)

所以過程跳過...

我到太原車站的時候拍了一張....





旁邊有捷安特可以租車喔~~

看了一下時間....

這時候已經8點多了...

我的媽呀...

8點多我們應該快要到豐原才對捏...

現在怎麼才在太原而已....

這時候我們緊張了@@

原來自行車道好像有繞路???

所以我們騎到台三線之後...

就拼命的趕路了....








說到這裡真是難為光先生了....

光先生在脫離只能騎腳踏車的年代之後....

算是第一次騎長途的...(這個應該可以算長途了吧)

沒想到第一次就趕成這樣....

真是可以用上氣不接下氣來形容他的慘狀....@@

於是我們在某間全家外面休息一下....

約好的其他人已經(坐火車)到豐原準備坐公車往東豐自行車道了....

這下可好了...

我有我們會遲到很久的感覺....>"<

所以我沒讓光先生休息太久....

就繼續趕路....

在豐原車站附近的時候....

我們又休息一次....

接近東豐自行車道的時候....

我們還迷路了@@

唉唷威呀...

為什麼趕時間的時候狀況這麼多咧XD

約好在石岡水壩等....

到的時候已經9點多了....

總共遲到1個小時....

真是辛苦你們等的人了呀~"~








還好大家沒有太生氣....

我們開始今天快樂的東豐自行車道行....

今天的人還不算多...

可是死小孩很多....

有的小朋友就是欠打....

都說下坡不要騎快了還不聽....

出車禍知道痛了吧....

自己不聽話摔車就算了....

撞到別人害人家受傷怎麼辦哪....

希望這些小孩快點長大....

不要這麼愛耍帥= =









不知不覺....

騎到梅子車站....

光先生用他的新髮型娛樂大家....





這個新髮型很像一種恐龍的形狀....

我一時忘了這恐龍叫什麼....

這恐龍在海賊王的小花園那一段有出現....

我記得索隆還問他"你也是三刀流嗎"...XD

然後就把他秒殺了...

想起來的人幫我留個言吧~~











我們在這裡拍了大合照.....





然後...

不知不覺到了終點東勢站....

我上次來的時候沒騎到東勢站捏...

原來這裡有一個客家文物館可以參觀....

我們在這裡休息了一下...





這裡有很多人休息喔....








從東勢站出去的這裡還蠻熱鬧的啦....

我們騎去尋找午餐....

找到一間人算多的小店....

這間店非常神奇....

感覺他們什麼都有賣的樣子....





除了麵攤以外...

牆上還貼了紅茶...有的沒的食物....

我們還聽到有人專程從台北下來買他們的三角圓喔!!

這間店給我們的感覺是便宜又好吃....

以後有去那邊的話應該都會去捧場唷~








我們到7-11補充水分的時候....

有個女生的錢包掉了....(她坐在機車後座)

我們有人叫住她....

結果...那個女生也從機車上"掉下來"....

嚇到我們了....

原來可能是天氣太熱她暈倒了....

還好她是在停紅綠燈的時候暈倒....

如果在騎車的時候暈倒應該會摔很慘吧~"~








接近中午的溫度實在悶的嚇人....

我們不想中暑....

所以在客家文物館待到2點多才準備騎回原點....

大家應該都會在零蛋月台休息一下吧....

話說...維尼怎麼睡著了@@




大概是下午3點多我們從豐原騎回台中....

從豐原騎回台中還真快...

一個小時左右就到家了....

難道一路都是下坡嗎???

還是自行車道真的花掉我們太多時間???

回去的路上我們只騎台三線....

所以下次趕路千萬不要騎自行車道....(筆記)









以下是なお醬這次的戰績....

日期:2009/06/07
騎乘時間:4:33:34
騎乘公里:76.30 km
平均時速:16.7 km/h
最高時速:47.4 km/h(很長的地下道用溜的XD)
卡路里:961
總里程:76.30 km












希望有空的時候可以慢慢騎完台中自行車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