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 D.N.A. 創造演唱會 即將在三個月後在台灣開唱...

真是令人期待...




一個月沒上PTT了...

根本不知道最近發生了什麼事....

竟然連破天荒是怪獸作曲的我都到剛剛才知道....

真是太誇張了....

(這個...妳沒看電視嗎??      對阿...我很少看電視~"~)






一口氣把五版上個月的文章瀏覽完...

好累啊~

以後不能偷懶啦~"~

不然一定會錯過什麼...

還好演唱會門票還沒開賣...

不然我會哭死>"<

五版版友分享新歌放肆...

真好聽...

(妳哪一首覺得不好聽了= =)

聽完一整個熱血沸騰...

我想我就是中毒太深了...

所以才會想到什麼就做什麼吧....

不過也還好因為有中毒...

所以到現在為止還沒後悔過....

如果只是空想...

夢想怎麼會實現呢...

雖然跨出第一步很困難...

可是只要跨出去了就會有希望....

 

 

 

前陣子看到曉雨的"我的想法"....

真的很替她高興...

很多人活在大家所謂應該要過的生活....

這時候應該要工作...

這時候應該要買房子...

這時候應該要結婚...

這時候應該要生小孩...

很多很多的那個時間點應該要怎樣都是大家說的....

有的時候停下來想想...

會覺得那些真的都是自己想要的嗎?

我也想過這樣的事情....

所以很慶幸自己現在過的很快樂...

我很滿足現在的生活...

我也有很多自己想完成的事情....

我覺得自己想做什麼的這個"自己"很重要...

雖然總是事與願違....

雖然總是遇到很多阻礙....

雖然夢想跟現實總是有一段距離....

但是當真的完成了的時候....

真的是超快樂的....

不能完成的時候....

也會知道自己也闖過...

就算覺得遺憾但至少不會後悔沒做過....

 

 

 

放肆去闖吧!

再不去闖...

夢想永遠只會是一個夢想...

 

 

 

 

 

放肆

詞:阿信   曲:怪獸


就放肆愛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是我的信仰
再不去闖  夢想永遠只會是一個夢想

想太多又想太重的夢想  還不如乾脆不多想
每一個險惡的浪  都會有浪花綻放
我決定邊衝邊欣賞
牛頓要我們都活在地上  偏偏我就想要飛翔
要掙脫命運綑綁  要推翻柏林圍牆
要站上巨人的肩膀

夢想永遠是逆向  一路都有人阻擋
人們說的荒唐  卻是我的心中的天堂

就放肆愛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的大鬧一場
不能原諒  如果很多年後我還是這樣
就放肆愛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是我的信仰
再不去闖  夢想永遠只會是一個夢想

哥倫布只要有一顆星光  就膽敢橫越大西洋
我還有一把吉他  我還有一群死黨
爲什麼還不大聲唱
達爾文假設生命是戰場  就讓我基因不投降
把傷痕裝滿手掌  把鼓聲裝滿心臟
把歌聲裝滿肺活量

夢想永遠是逆光  只有剪影的模樣
會有什麼細節  什麼體驗  不要只猜想

就放肆愛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的大鬧一場
不能原諒  如果很多年後我還是這樣
就放肆愛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是我的信仰
再不去闖  夢想永遠只會是一個夢想

就放肆愛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的大鬧一場
不能原諒  如果很多年後我還是這樣
就放肆愛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是我的信仰
再不去闖  夢想永遠只會是一個夢想
是一個夢想











P.S:阿信老大...
       你是要不要睡阿~"~
       我們以為你要發表新文章了....
       竟然下線又上線的...
       雖然我沒等過你發表新文章...
       但是知道你在線上還是會期待一下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