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晚了幾天...

不過還是要說說十週年快樂....

從1999到2009.....

一共十個329....

成軍十年了...

很可惜的我沒參加到AND同黨演唱會....

但是大家的心與你們同在....

我也一定會參加DNA創造演唱會的~~~











從剛認識你們開始....

老實說我並沒有非常喜歡你們...

就是個樂團嘛(五迷們不要打我啦~~~)....

一直到第一次參加你們的校園演唱會....

我還記得是我心儀的男生約的...

我真的很開心....

那時候我十七歲....

阿信最常寫的十七歲....

我穿著長大後再也沒穿過的裙子....

跟心儀的男生...

前幾天結婚的我的好朋友兼室友....

還有那些打工的同事們....

那天很快樂....

我分不清楚到底是因為心儀的男生快樂....

還是因為看你們的演唱會快樂...

但是從那天開始....

我愛上你們的音樂....

愛上跟大家一起唱歌的感覺....












我開始在意你們每一個人....

隨身聽放你們的CD....

有消息會注意....

在你們之前...

我不曾這樣對待過任何的樂團.明星或歌星.....

跟其他的五迷比起來可能沒什麼...

但是對我來說...

是很大的改變......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向不會喜歡主角....

可能因為太多人喜歡.....

可能因為我不想跟大家一樣....

所以這個習慣對阿信很不公平.....

我很喜歡瑪莎....

我覺得他很有內涵....

什麼都會的感覺...

雖然嘴巴賤了點....

不過沒關係....

感動的是....

他為了五月天沒有完成他的學業....

對我來說這是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他到底需要多大的決心與勇氣阿?

我真的無法想像......















阿信很厲害....

我不得不承認他實在太完美了....

我認識他們越久....

就越喜歡阿信....

他很有氣質.....

他的詞總是能在我心裡激起漣漪....

他的曲總是迴盪在我腦海...

你們一定覺得我在寫告白文....

我自己也很不好意思~"~

但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

後來還知道他會畫畫....會設計...等等........

最後....

他已經遠遠的超越瑪莎在我心中的地位....

我想....

喜歡阿信的你們跟妳們...

應該有一半的人喜歡他不是因為他長的好看吧.....














十七歲的我很單純...

很容易滿足....

一點點小事都能讓我開心的不得了....

那年的我真的很快樂.....

但是...

總是要遇到什麼事才會讓人長大....

之後的幾年...

不管我開心還是難過....

你們的音樂一直陪伴著我.....

有時候我對人生充滿困惑....

是你們給我答案....

有時候我失去方向.....

是你們指引我找到方向.....

有時候感情讓我很傷腦筋.....

雖然你們不能讓我知道該怎麼辦....

但是你們撫慰我的心靈......

有時候心情不好....

你們的五式幽默又會讓我會心一笑....

還有很多很多....

一切的一切....

我真的都非常感謝....















你們在台灣的售票演唱會....

我幾乎都有參加....

你們的每一張專輯我都有....

這些都是我支持你們的行為......

我喜歡你們....

但是我不是盲目的追星族.....

可以的話....

我會參加你們的任何活動....

有時候看看你們....

心情也會不錯....

不行的話...

我會看看新聞或報紙...

或是從PTT知道很多事.....

我想你們不會希望五迷們為了你們正事都不做吧.....

你們有夢想...

也正一步一步的往那個夢邁進.....

成軍以來寫下很多紀錄....

你們一直在超越自己....




每次在我快要放棄努力的時候....

我就會告訴自己....

五月天做到了....

妳也可以....

絕對不能輕易的認輸....

有時候真的很沮喪....

聽聽你們的音樂就會好一點.....

我真的以你們為榮....

我很慶幸自己出生在有五月天的年代.......

我可以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歡五月天....

五月天就是我的信仰....

我可以驕傲的把你們介紹給每一個人......












這是第一個十年....

我們一定還能跟你們一起走過第二個.第三個.更多更多的十年.....

就算是頭髮白了....

也要聽你們唱....

就算是擎著柺杖老到走不動了....

也要去參加你們的演唱會跟大家一起HIGH....

真的真的....

非常的感謝你們.....

請你們繼續認真的做更多音樂....

傳達你們的信念....

讓更多人看到聽到你們....

讓你們的夢想越做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