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在收到禮物的時候錄下你們的表情...

說的第一句話....

及這次許下的願望...

在陪著妳的每一年...

如果能搜集到這些表情跟願望...

那應該會是很好的紀念吧....









我的記性不好....

但是妳說過的話跟妳想要的東西....

我會盡量記得....

因為在乎....









今天妳比較感性....

這可能是五年來我第一次看到妳這樣掉淚吧....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

以前妳掉淚絕對是受了委屈...

但是今天不是....

(感謝從日本飄洋過海的懶熊們及粉紅電暖蛋)










妳說...

第一次看到我的時候...

覺得我是個好人....

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

覺得她很兇不好相處......

甚至比那個討厭的某人還要糟糕....

我也想說....

第一次看到妳的時候....

覺得妳很有氣質....

我也沒看過這麼高又這麼美的人唷~~











已經五年了.....

想到還是會覺得....

有這麼久喔?

回想以前的妳的生日....

好像都是跟我們一起過的....

今年要去高雄兩天...

去年去漁人碼頭...

那天是陰天飄著一點點雨...

我們還在玩LOVE的自拍...

路人都覺得我們是瘋子....

晚上看SBL....

我跟妳一起坐在台啤的加油區....

我還不小心的幫裕隆加油....

差點被妳扁....

有一次去吃彰化石頭....

妳們還騙廣志說要送他米奇跟米妮....

結果大家一直笑場...

還好他還是相信了....

有一次去好樂迪....

那次妳收到馬桶洋行的粉紅帆布鞋...

我們還把鞋子拿起來拍照...

還好不是高跟鞋...

不然會被拿來當成酒杯...

這次的應該是2006年....

我記得我還送你阿信的第一本新書附上他的簽名....

更久以前的我忘記了~"~

所以...

我可以把這些解釋成"因為我們很重要"嗎?

就算妳說不....

我也還是這樣想的啦~~~









今年的生日妳應該會格外開心....

因為不用分離了.....

因為拿到駕照.....

因為收到最想要的東西....

因為很多夢想可以實現.....

因為妳還有我們....

多多也會交代小圓要代替牠好好陪妳...











希望妳可以一直這麼快樂...

也希望以後的妳的生日我們還是那麼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