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悉是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有時候也是一種習慣....

每個人都會有熟悉的地方...

熟悉的人事物.....

我們在熟悉的環境下過著每天的生活.....











當決定要離開熟悉的地方...

熟悉的人事物....

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妳真的很勇敢.....














我相信當妳做這個決定之前.......

一定考慮了很久....

因為這個決定.....

讓妳必須離開這個再熟悉不過的環境.....

每天會看到的人可能要很久才看的到....

想去的地方不能馬上就到.....

想吃的東西很久才能吃到.......

希望的夢想不能實現了....

約定好的事情無法如期.....

有很多很多事情....

因為這個決定被打斷了....

妳的難過與不捨....

一定不會比我們少....不會比我們淺....

但是妳選擇去面對....

而不是逃避....

妳真的很勇敢....














其實我好想跟妳說....

我真的很捨不得.....

妳可不可以不要做這樣的決定....

但是這樣妳一定會更難過.....

會請妳不要做這個決定的一定不是只有我....

所以妳心裡會OS:你們都難過我自己就不難過嗎...怎麼每個人都這樣阿....

放心吧...

我想跟妳說....

妳一定要加油....

如果妳沒有成功....

又讓大家這麼難過....

我是會生氣的喔!!

既然決定了....

就勇敢的去吧....

我會一直支持妳的....

因為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都相信妳不會消失....

因為妳說過....

我相信.......













有些人經過我身旁...住在我腦中...在我心裡鑽洞...

有些人變成相片...堆在角落...灰塵像雪一般冰凍...

我們都在對方心裡鑽洞....

來來去去這麼多人...

最後留下的就剩幾個...

大家都很珍惜彼此....

不管怎樣是要一起走下去的....














回憶回不去了....但你一起來了....一起到更遠的未來吧....

我們有很多精采的回憶....

雖然過去只變成了回憶.....

可是我們還在一起....

因為還在一起....

就能一起陪著對方走到很久很久以後.....

不管距離多遙遠....

那不會是問題....

我相信我們的感情.....

我相信妳說的話....

我們一定會手牽手一起走到更遠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