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我會聽圓小姐講起你...

雖然我不認識你....

沒跟你上過班...

沒看過你的人....

但是聽圓小姐講起你的時候....

還蠻有趣的...

我也分不清楚到底我是覺得你人不錯....

或者我只是喜歡聽圓小姐跟我說話聊天??












有一天....

你離開了....

去了很遠的地方....

不管大家多傷心....

你都不理會了....

就這麼任性的離開這裡.....










因為你....

那個地方換了安全帽....

因為你....

那個地方多了些爭執的聲音....

因為你....

......................

.............................










雖然距離365天又3個星期....

但我相信你一定過的很好....

我的奶奶跟巧克力也在那裡....

搞不好你們大家還認識....

也許你有抽空回來看大家....

躲在哪裡不讓大家知道....

也許你很關心我們....

其實我們做的蠢事你都有看到....

還會覺得好笑....

我們有好事你也會覺得開心......

被女魔頭欺負了你會幫忙罵罵她....

.........................


















我想....

你一直都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