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兩天的五月天演唱會...
真是讓我累到翻過去了....
不過...
如果沒參加的話...
我一定會後悔一輩子....
(我真的很忙...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寫了感想文@@...
因為不寫會一直想...這樣我就不能專心工作了>"<
照片明天再補上吧...請大家先用文字感受一下演唱會)

第一天的人真的多到爆...
就連去排看台也要排好久....
排了3個小時才拿到1680號...
不過第二天很幸運...
我在一樣的時間到....
竟然拿到1082號的搖滾區...
進去之後還在延伸舞台旁邊捏~~
真是開心~~
(開唱的時候阿光還想偷偷摸阿信的鞋子@@因為阿信就在他前面)

這次的演唱會開場真的讓人意想不到....
就是放煙火....
傻眼到我說"現在是看完了要回家了嗎?"...
我只能說...你們贏了...
我真的想不到是放煙火...
還以為你們會化春天的吶喊的妝出場@@
這個煙火...
對我這個沒辦法去參加跨年的傢伙來說...
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們....

台北有點冷....
坐在看台吹了2小時的風才等到開唱....
但是第一首戀愛ing就不冷了....
後來還連唱了兩首我最愛的歌....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夜訪吸血鬼....
我高興到都快要瘋掉了啦~~~
(維尼:你是已經瘋掉了吧)

剛從東京回來...
看了很多漂亮的聖誕樹....
今年最美的聖誕樹心裡已經有個底了...
沒想到....
那些都不夠美不夠感動....
你們的12層樓18萬張唱片疊出來的聖誕樹....
才是讓我感動到淚流不止罪魁禍首....
心裡的os是:東京的夜景算什麼....我有台灣的五月天就已經足夠了.....
(第二天的聖誕樹主唱大人有開放30秒拍照)

新歌飆唱會就是唱新歌...
除了新歌以外的歌單也有些許不同....
第一天有石頭獨唱伊呀呀...超溫柔的~
還有阿信唱超人...
以及跟現場女生合唱的私奔到月球...
(其實我覺得只有阿信自己在一人分飾兩角@@)
第二天唱了金色大街...
還有純真.志明與春嬌...
至於唱的部分要你們親臨現場才能感受到那份感動與震撼...
我就不多說了...
還沒看過五月天演唱會的人...
快點趁現在去買校園的票吧....

嘉賓的部分...
第一天是盧廣仲...
即使天氣有點冷....
他還是穿著他愛的短褲上台...
真是佩服他...
小隊長很可愛...
講話結結巴巴的...
一開始就說因為五月天要換衣服....
所以他先唱歌爭取時間(真誠實)...
還跟大家說"如果不喜歡聽我說話的人可以先跟旁邊的人聊天"....
真是被他打敗@@
不過大家都被他逗的一直笑....
"露露長"的講了有一點點久之後...
他教大家唱"早安,晨之美!"的副歌...
自己在那裡"對呀對呀"的很開心...(其實大家也對的很開心)
然後就開始唱了....
大家真的對的很開心...
後來阿信還小小吃醋了一下...
我不得不承認...
我想我應該是吉他控....
可能不管是誰彈吉他我都會莫名其妙愛上他吧@@
廣仲彈吉他真的好好聽喔~~~~
一點也不冷場喔!

第二天是林宥嘉...
從他在星光大道的時候我就超喜歡他的...
沒想到可以在五月天的演唱會上聽他唱歌....
真是太開心了~
今天他穿的有點多...
還戴了帽子...
阿信說他"禦寒措施做的很好"...
他也是先跟阿信合唱透露...
他真的很high....
真的很high....
我是說真的.....
因為他high到第二段開頭忘記唱了@@
大家有傻眼到...
不過大家不會怪他...
大家都被他搞的很high...
比歌迷們還要high的嘉賓我是第一次看到啦...
阿信跟瑪莎還說他太久沒解放了....
第二首本來以為他會唱專輯的歌...
結果不是...他唱了有你的將來....
沒聽到他的歌我是有點小失望...
不過可以聽到宥嘉版的有你的將來也是不錯啦~

另外還有陳珊妮...不過我不太熟...
只記得他跟瑪莎合唱最重要的小事...
忘記他自己唱什麼了...(對不起啦)
我只記得他說我們的LOVE是帶團康的活動@@

說話的部分....
第一天阿信感謝舞台的時候....(也是有大抄)
他把"壯觀"講成"ㄓㄨㄢˋ觀"....
被大家笑了好久....
第二天...
阿信拿了大大抄出來...
結果拿錯了...是相信音樂的帳單@@
他還特地強調了"壯觀"...(今天沒有唸錯)
冠佑也一樣被拱出來....
但是第二天有唱"墓仔埔也敢去"....
鼔的話...當然是主唱大人打的囉.....
而且冠佑發揮了客家人的精神(不要浪費)把舞台跑一圈...
沒想到....
就在快要跑完的時候....
他滑倒了...~"~
"碰"超大一聲的啦...
好像很痛>"<
我想他現在應該是全身痠痛吧~"~

最後...演唱會的結論就是....
阿信說....青春就是---用力的奔跑...再華麗的跌倒...~"~

這次的演唱會真開心~~
好有過聖誕節的氣氛喔....
謝謝五月天跟所有一起參加演唱會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