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總是忙碌又充實....
早上起床的一杯熱飲開始....
晚上拔掉隱形眼鏡後的結束....
日復一日....
雖然每天都過的差不多....
但卻也會有那麼一點點不同....
匆匆忙忙的每一天我都過的來不及思考....


我喜歡坐車....
因為要旅行...
或必須到某個地方....
或者為了誰而到哪裡...
不管什麼原因...
我喜歡坐車....


坐車的時候...
沒有人打擾....
我可以有自己的時間...
不太長...但是很足夠....
我可以戴著耳機按下播放鍵....
任由自己喜歡的歌手對我唱著快樂悲傷....
只有這時候我可以認真又仔細的聆聽....
我可以欣賞窗外不同的風景....
有時候都市...有時候青山...
有時候河...有時候田...
有時候可能還會有黑鴉鴉的山洞...
或是美麗的夜景....
我可以選擇休息...
可以放空自己....
也可以整理思緒....


我喜歡坐車....
在坐車的時候...
認真的想起平常擱淺在腦海裡來不及思考的片段記憶....
感謝那個人...生氣那件事.....
喜歡一個感覺...突然發現什麼習慣...或是終於下了什麼決定....
雖然坐車的時間好像不太受大家歡迎.....
好像也沒有什麼事情適合在坐車的時候做....
只能無聊的看看影片打發時間...
但是我卻很珍惜這個大家覺得無聊的時候....
那是我可以不被打擾的一個人的幸福時光....
忙碌的生活中唯一可以慢慢思考的時候....


不過...我想...應該沒有人會跟我一樣喜歡坐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