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這一天....
我都會非常羨慕可以去台北倒數的大家...
我也想要去101跟大家54321啦~~
這個願望變成每年都會許...
卻每年都沒有實現的願望~"~
(1111同學:誰叫你要心軟...)

在2008的最後一天...
我還是跟大家一樣的寫了跨年文...
今年的今天有點不一樣...
遇到很多好氣又好笑的事...
不過也有溫馨的好事啦~~


今天好冷喔...
真的好冷喔.....
而且竟然還飄雨...
不過看演唱會的大家應該還是依然熱情吧...


看完阿信寫的"小喬,給我抱抱。"之後...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66ade80100c6qj.html)
突然覺得新的一年充滿了希望唷~~~
而且一個小孩被他說用拿的...
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可見小喬真的很小隻...


好...
我也來說說新年新希望....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希望我的語文能力能比今年好~"~
希望明年的五人幫日本旅遊可以實現...
希望我能早日擺脫現在的夢魘...
希望可以早點玩到小伊的小孩....
希望好朋友們可以一直一起走下去...一起到更遠的未來吧(唱)
希望剛在一起的你們長長久久...(就是你啦...你知道我在講你)
希望日本的遊記可以快點跟上進度~"~(不要再催了啦)
希望我有空的時間可以做自己喜歡並想完成的事...
希望快點把3ds MAX作業生出來...
希望那個笨蛋越來越聰明...
當然也跟大家一樣希望能賺很多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