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作品七號---後。青春期的詩---
第一場簽唱會在水利廣場...

我1點才到...
這裡人多的擠到爆...
不只人多...還有大大的太陽陪伴我們...
而平常見光死的我竟然可以為了五月天在這裡忍耐著...
號碼牌已經拿完了...
沒有號碼牌的不知道會簽到幾點?

他們沒有遲到很久...
一上台就唱了志明與春嬌.軋車.垃圾車....
最後是出頭天...
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種大太陽下這麼high捏...
不過high完真的好累喔...
我果然還是適合傍晚行動的人阿~"~

因為主持人不是士杰...
所以我們就到附近逛逛...
回到廣場已經3點半了...
沒想到這時候才簽到1000號...
整個就是很囧阿...
不過他們也很辛苦啦...
加油加油!!
希望專輯大賣~~~~

重點來了...
有號碼牌的終於簽完了...
我們很快的跑去排隊...
這時候的人已經排出廣場外圍...
我們知道一定會簽到...
所以很悠閒的聊著天....
一直到了換海報的地方...
工作人員對我說...

你真是Lucky girl...
這是最後一張海報...
要不要拍照紀念一下....

我整個傻眼...
腦中迴盪著"這是最後一張海報"...
會不會太刺激啦...
我已經不管什麼拍照不拍照的了.....
如果我前面多一個人或一張專輯...
我應該會當場大哭吧~"~
(我想我可以去簽樂透了...但是今天沒開獎~"~)

阿光沒拿到海報...
他就排在我後面....
工作人員說會把簽名的海報寄到留下的住址...
所以剩下的人可以上台握手...
簽唱會就這樣圓滿結束...
他們接著要趕場去高雄...

今天的簽唱會對我來說真是場刺激的簽唱會....
原來海報也會有簽完的時候...
我下次一定不敢再這麼悠閒了~~~(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