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世界千瘡百孔,也要和你逃到最浪漫的盡頭。」

「從認識的那一天開始,我們就時常約定著那些將來要一起去的地方,隨著時間的流逝,

期望的地圖上,未完成的標記不斷增加著,有一天,突然想到,我應該將這些寫下來。」



一開始,我沉浸在搖滾的音樂裡,無法自拔的愛上了他們,只是音樂而已,

就能讓人感受到無比的力量,那份感動,至今我依然印象深刻。

後來,慢慢的認識他們,認識所有的人,我也加入了這個喜歡他們的大家庭,跟著他們一起作夢,

一起歡笑,一起成長,一起努力的過著每一天。

在我們心裡,他們給我們的不只是音樂,還有那份對生命的認真執著,努力的離夢想越來越近,

及想要用音樂感動全世界的心情。


而他們有的,不僅只於音樂。


這個人的內涵,讓我一再一再的驚呼,這個人的想法,讓我不斷不斷的推翻制式思考,

這個人的腦袋,像是永遠永遠都有不一樣的東西。


我不禁想問,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人的存在呢!


浪漫的逃亡。當我聽到他要出書,真是開心的不得了,而且是一本遊日非流行指南。

旅遊的時候,著名的景點要去,但是對我來說,那些非流行的地方,

會有不一樣的驚喜等著我們去發現,所以比起流行,我更愛那些非流行。

你們一定會覺得我是個怪咖,但是我就是這樣的去了2次日本,該去的地方沒有錯過,

但是印象深刻的,卻總是那些突然發現的花草巷弄,看著照片總是令人回味呀!

花了一個禮拜把它看完,每天晚上,看書的時候,能夠安靜的細細的品味作者的字字句句,

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而這本書的內涵,也大大的超越了我的想像。

我只能說:真的真的超級好看!



在你的腦袋裡,到底還有多少東西是我們所不知道的呀?我真的打從心裡佩服著你。

不同於別人的說故事的方法,讓我不知不覺的進入你的內心世界。

丹下大師的代代木大帳棚,表參道傾斜5度的身體回憶,上等野心的萬博館,Keroro對你的腦殺魅力,

東京展覽會場的小腳印,富士電視台的章魚燒,約翰藍儂博物館,富士山腳下的音樂夏令營,

火車上的便當,色彩鮮明的大阪房子,手塚治虫的火之鳥,173米的巨大甜甜圈,

海遊館巨大紀事的奇怪換算法,道頓堀大食堂,哈囉凱蒂鑫鑫腸,奈良之被鹿圍剿,

山本文緒的渦蟲,村上春樹之神的孩子都在跳舞,可愛的020浪漫狸,Keroro變身之京菓子,

美的過火的金閣寺,永遠看不到第15顆石頭的龍安寺,一千零一尊千手觀音的三十三間堂,

從清水的舞台上跳下來,地主神社的戀占之石,二年坂的嚇壞人是也,看似豪氣卻令咋舌的天地無用,

一生懸命的紅豆婆婆,千年古都的考驗,找不到的銀閣寺,像夢一般的哲學之道,

心靜才聽的見的松樹的聲音,跌在舌頭的金色陽光,夢幻的先斗町小巷,有故事的鴨川的水,

深具浪漫情懷的老人。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把你的書用力的完整的塞進自己的腦袋裡。

你用你獨特的風格,不同於一般的表達方式,讓我好像又去了一次日本,你讓那些本來普通的事物,

變的更有趣,充滿了生命力。

你是個魔術師,讓我很想,在老去之前,帶著自己浪漫的逃亡。然後像你一樣,紀錄逃亡時候的點點滴滴,

在老去的時候,能夠細細品味。


不管我愛上你幾次,你讓我又再一次的愛上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