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電影院回來...

頭很痛....

因為有個笨蛋突然說要去看電影...

聽他說是災難片....

除了恐怖片跟鬼片以外....

只要有約我有空都會去...






在這之前...

我跟大頭雅還很努力的把C班快點做完...

感謝大頭雅的配合...

但是我多麼希望妳今天如果慢一點就好了....

這樣我就看不到這部片了...

還有那個福田三街的打烊前網路訂單...

你一定是知道我今天要看電影才阻止我的吧...

我真是錯怪你了...








一開始....

我以為我在看鬼片....

真是緊張到一個極點.....

但是到中間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好像在看靈異象限....

但是恐怖的等級比靈異象限高一點.....

這時候我的頭已經很痛了....

然後....

女主角掛掉了....

我還以為會是什麼改變預言的劇情....

結果女主角竟然掛掉了...

一直到最後....

大家竟然也都掛掉了....

最後的最後出現亞當跟夏娃....

就沒了....

我的天哪....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我也知道男主角很帥啊....

但是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回家的時候還下大雨...

到現在我的頭還在痛....

我覺得我今天晚上真是衰到一個極點....

上次你約的電影也讓我很傻眼捏...

上次我就說過不要再看你約的電影了...

這次我真是自作自受~"~

王廣志...

謝謝你喔....

對我還真好咧...

我以後再也不要看你約的電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