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第一個家的時候我還很小...

其實沒什麼印象...






搬到第二個家的時候...

隔壁有一個尚未開發的空地...

空地上有幾棵樹....

那時候我上小學要早起...

會聽到空地上的鳥叫聲....

牠們好像很快樂的樣子...

每天跟弟弟們走路上學....

也會聽到市民大道清晨的鳥叫聲......

真是懷念哪~~~






搬到第三個家的時候...

在巷子裡...

很奇怪...

我總是在凌晨4點多的時候聽到雞叫聲...

真是一點也不習慣...

因為牠們叫的很難聽~"~






搬到第四個家的時候...

旁邊是菜市場...

在那之後...

我總是聽到市場的人進出的聲音...

很早就有人在進貨幹麻的了....

從那時候開始....

我忘記清晨的鳥叫聲...

只覺得...

好像少了什麼....






現在的家是第五個家....

在大馬路旁邊...

剛搬來的時候很不習慣...

這裡的車大概到凌晨3點多之後才會少一點....

在早上6.7點的時候又會有很多車子聲...

有時候睡夢中聽到車禍...

還會被對罵的人吵醒....

搬來這裡最明顯的感覺就是"煩躁"....

不過現在也已經習慣了....







我還有一個家...

那是五人幫的秘密基地...

這個秘密基地稍微潮濕了一點點....

不過我們都習慣了...

這裡最多的就是我們的笑聲...

也會聽到很多車聲...

有時候還有火車經過的聲音....

很特別吧~








昨天...

我到了一個新的家...

這可能會是L幫的秘密基地喔...

這個家真好....

可以在清晨聽到非常美妙的鳥叫聲....

好像一整天都會過的非常幸福的感覺....

真想每天都去住那裡...

不然...

那些快樂的小鳥如果可以搬來我家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