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三個字應該在很多人小的時候就深深的烙印在心裡了吧....

你們應該不會相信...

我第一次看到這三個字...

是在去年的2月...

這天....

是阿信發行浪漫的逃亡那天....

拿到書之後我就一口氣把它看完了....

整本書我看的津津有味...

唯獨這三個字我看不懂....










會提到柯博文...

是因為他們幾個大男生不小心坐上HOLLO KITTY專機....

阿信說專機上所有的東西都跟HOLLO KITTY有關...

就連飛機餐裡的鑫鑫腸都印有HOLLO KITTY的可愛貓臉....

他想代表男生陣營問各大航空公司什麼時候會有柯博文專機...

他等不急要吃到有印柯博文臉的鑫鑫腸了....

我還真是看的一頭霧水...

隔天馬上問阿光"你知道柯博文是誰嗎?"

他非常不可置信的看著我...

他說"你沒看過變形金剛嗎?"

我還很白痴的問他"是無敵鐵金剛嗎?"....

他說"差很多= ="...

經過他的一番解釋之後....(其實我不太懂他在說什麼)

我只知道結論是柯博文是一台機器人...

不是醫生也不是人....(我以為是怪醫黑傑克之類的)

然後就這麼一直到了變形金剛第二集上檔........
















其實我早就忘了柯博文是變形金剛的主角了....(大家都知道我記性不好吧)

有人(吵著)說要看變形金剛....

還說這一集是第二集....

叫我去把第一集補一補....

於是...

在我要去看第二集的前兩天匆匆的把第一集看完了....

這個....

426的翻譯真的很神奇....

它讓我還不知道柯博文是機器人主角....

他們給他一個很奇怪(好笑)的名子....

反正跟"柯博文"一點關聯都沒有就是了...

看完第一集之後...

我只覺得大黃蜂好帥也好可愛喔....>////<

然後我就跟(吵著要去看的)猴子還有曉雨一起去IMAX看變形金剛了....












這是我第一次去IMAX嗎?

(瑋瑋..我就是在問你啊..上次看即刻救援是去IMAX嗎?還是只是螢幕大了點?)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堅持要去IMAX的原因了....

這個螢幕真的好讚喔!!!

看了會上癮耶...

而且大家一起看一起笑的感覺也很讚....

唯一的缺點就是第三排太前面了@@

螢幕太近會有點頭暈~"~

就在我差不多適應這個螢幕後....

"柯博文"三個字出現了.....

我一整個傻眼....

才發現原來我前兩天就是在看柯博文耶....

現在在看第二集耶....

怎麼這樣啦....

都沒人跟我說他就是柯博文>"<

原來這個還滿好看的耶...

難怪男生們會這麼喜歡...

柯博文真的很帥氣...

尤其是他罵狂派破銅爛鐵的時候^^

 

 

 

 

 


其實我比較喜歡第二集....

雖然變形的時候沒有第一集的仔細精采....

不過也多了不一樣的變形方式....

另外...感動變多了...

笑點也變多了...

真的很好看...

那天看完我就跟阿光說"你沒去電影院看真是太可惜了"....

結果...

不知道怎麼講的...

我竟然隔天還要跟他再去德安看一次....@@

我就這樣連看兩天的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XDDDD

 

 

 

 


最後....

我好想跟大黃蜂說...

你好可愛...

我最喜歡你了>////<

(這篇不是在寫柯博文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