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我的手機去看的人都會問...

為什麼每一個人都留了全名...

除了我的設計師(不知道名子)...

還有家人以外....

他們會問...這樣不會很難記嗎???

其實...

這是有原因的.....












話說...

好幾年前的某一天...

我突然好想逛中友.....

那天是一個大家應該都很閒的日子....(因為我很閒@@)

我想揪一個跟我比較要好的同事一起去...

(我是不會一個人去逛街的...除非我瘋了)

於是非常開心的打了電話給她....


我:我們去逛中友好不好....(開心狀)

她:(愣住)....呃....

我:今天突然好想逛喔...陪我去一下啦~~~~(撒嬌狀)

她:妳怎麼會突然找我跟妳去?

我:就突然想到咩...走啦走啦~~~

她:可是..我現在走不開耶....

我:後唷~~都這樣...陪人家去一下啦~~~好不好嘛~~~

她:可是...真的不行啦...妳怎麼沒找xx陪你去?(xx是當時的男朋友)

我:他現在沒空咩~"~

她:那...不然下次有空再陪妳去好嗎?

我:喔....好吧ˊˋ




對話結束.....











大家一頭霧水嗎.....







過了大約3天~一個禮拜.....

xx突然問我....


xx:你前幾天是不是打電話給怡君啊?

我:你怎麼知道(驚訝狀)...
  
  (心裡想著...我明明就沒跟你講...難道你有眼線@@)

xx:你是不是打給了oo的女朋友怡君...(偷笑狀)...(oo是xx的同班同學)

我:蛤?

xx:你是不是想打給同事怡君...結果打給了oo的女朋友怡君....

我:......囧.......




後來....

xx跟oo說我真的打錯電話了....

於是取消了我跟oo的女朋友的中友之約.....

(我跟oo的女朋友還真是不熟呀~"~)







原來在我的手機裡面...

oo的女朋友輸入"怡君"....

我的同事輸入全名....

我一定是太想去中友了....

竟然尋找"怡"....

忘記我認識兩個怡君了....@@

真是有夠阿呆的....

打錯電話自己沒發現....

還是別人跟我講我才知道的~"~

為了不讓這種糗事再度發生....

從那天之後....

不管是誰...

我都會輸入全名了  ╮(﹀_﹀")╭








阿....

怎麼突然提起這件事呢....

因為阿....

oo前幾天跟怡君小姐求婚....

成功了

聽說費了好大一番功夫呀....

真是開心~~

希望他們邁向人生的下個階段也能像現在一樣幸福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