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某人的網誌裡留下一段話...

覺得說中你們心聲的人...

就當作是我在為自己辯解好了...XD












其實我覺得友情是一種很奇妙的感情...

不一定要常常聯絡...

但是見面的時候又能有說有笑的...

當然說笑都不能是假裝的前提之下啦...

真心相待才是真的感情....

我們跟陌生人不同...

卻又能維持很久很久...

所以每一段友情我都很珍惜....

不會因為誰消失了很久...

就生氣他為什麼都這麼忙...

或是想著他是不是把我們都忘了...

有時候突然接到久沒連絡的好友的電話...

或是突然收到MAIL或訊息...

突然的聚會...

就會覺得很溫馨...

總之...

大家都在為了自己的每一天生活著...

創造自己的每一天...

一步一步實現夢想...

雖然不常相聚...

但是知道大家都會互相加油勉勵....

這就是好朋友之間的默契...













有些人經過我身旁住在我腦中...在我心裡鑽洞...

有些人變成相片堆在角落...灰塵像雪一般冰凍....



每一個階段最後能留下來的朋友....

都不簡單......XD

希望我們都能很有"默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