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我最愛的秋天...
心情真不錯...
除了討厭的颱風幾乎週週來度假以外...
最近的我過的還算好唷...
最近大家都有好多事喔...
希望每個人都能處理好所有的事...
開心的迎接秋天的到來...
點個名吧...

想到台北工作的你
對工作環境失望...快被工作累翻...將要過生日的妳
希望事事都能順心...不要吵架...有好運氣的妳
每天加班加到發瘋...想好好休息不想上班的妳
工作情形跟自己的想像不同...想要換工作的妳
剛去日本沖繩奔跑團回來的妳
最近失憶很嚴重...每天都很累的妳
2個工作忙翻天...工作感情都想兼顧卻無能為力的妳
發生很多事...一個月寫了15篇網誌的你
快被課業壓垮...善良親切又可愛...11月即將見面的妳
很久沒更新網誌...不知道回台灣了沒的妳
再不努力就要延畢...最近會回來幫忙的你
墾丁之旅延期...大家都在等你上完假日的課的你
一直不接我電話不知道在忙什麼的妳
要去考台電...正在努力唸書的妳
跟我一樣怕蟑螂剌牙...難得一起上班...有可愛的女朋友的妳
剛當完兵...正在找工作變身阿宅的你
因為當兵...從原本樂觀的個性變成看透人性的你
明明就長的不錯...卻還沒交過女朋友的你
莫名其妙出車禍...被家人罵而將要離職的你
想到日本自助旅行...好好充電休息的你
說沒錢跟我們去日本...卻在光華商場逛街又帥又可愛的你
最近常常逗我開心...陪我聊天的你
想知道很多事...我們卻都不想告訴你的你
最近同學會...應該過的很幸福的你

你知道你是哪個你嗎...
猜一下吧...
如果沒寫到的可能是我不小心漏掉了...
不要怪我嘿...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的過著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