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距離上次跟大家報告近況已經2個月了...

時間過的好快...ˊˋ

趁現在有點空快點來發表新文章...

不然等過完年就晚了~"~

搞不好我會一整個2月都沒有新文章...@@









12月的時候跟曉雨一起去動漫美學雙年展...



因為我們都沒去過當代藝術館...

從地下街上來之後...

去全家買杯咖啡也順便問了店員在哪...

結果很搞笑的就在斜對面的廣場而已...



為什麼我老是在做這種事呢XD...




門票是一"張"墨鏡...



本來我想戴著拍照的...

可是....

因為太好笑了所以就放棄XD....

有時候接觸這些藝術的東西心情也會變好喔!

不過....

有個地方讓我心情變的有點不好....

這個地方全部都是螞蟻...



雖然從入口處已經有幾隻了...

但是走到這邊的時候我實在是已經受不了了...

回來看到照片更是覺得可怕@@

我只想說...

這位藝術家你成功了!!













每次說要去101看煙火跨年都沒有實現願望...

2009年總算是實現了...

已經等了好幾年了...

這次看到非常完整的煙火...

沒有人擠人...

大家都很有秩序...

只有12度的低氣溫來湊熱鬧...



雖然看不到演唱會...

但是旁邊有小螢幕也可以欣賞...

看完煙火的時候我真的很滿足...

散場的時候有點擠...



走了好幾站總算搭上捷運...

順利的回到北投飯店....

感謝曉雨跟PINGU不怕被擠爆的友情陪伴...

我真是愛死你們了>3<











小插曲是曉雨感冒了...

隔天我直接陪她回中壢...

北投不能好好的玩其實沒關係...

有看到超讚的煙火就夠了~~

我下次一定還會再去北投的...

因為那是阿信的家鄉呀~~~

我還要照他的"北投返鄉記"玩遍他介紹的地方...

阿哈哈哈~~~~











跨年有收到大家傳的新年快樂簡訊...

我沒有一一回訊息...

在這裡一起跟大家說聲謝謝

另外我有說過完年要去找你們的要等我喔~~

我真的會去找你們啦...

不然我過年除夕到初七都沒放假...

你們也可以來我家找我啦XD












1月份一整個月都在忙日本旅遊的事...

不過我還有抽空跟愛倫去高雄找佳玲啦...

佳玲還是老樣子...

被虐待到想要離職這樣...

愛倫的沙威瑪生意還算可以...

可能還需要多點行銷...

偶爾會收到賢祥說他當兵很無聊的訊息...

沒關係啦...

一下子就過了嘿~~











這次去日本多帶了雅婷跟小欣一起去玩...

所以我特別的謹慎...

經過多次討論...

行程班機都決定的差不多了...

跟旅行社訂票的時候才發現去大阪的機票都剩商務艙...

在時間跟價錢都不漂亮的情況下...

我們就這樣轉了好大一個彎從京都改成東京...

本來老神在在的我這下慌了...

再一個禮拜就要出發...

得把行程表跟預算擠出來...

還好2008年已經去過東京了...

排起來還算順手...











這次去日本有個小插曲...

在吉祥寺排隊買牛肉丸的時候...

因為怕第一次來日本的雅婷他們等太久...

會浪費太多時間在排隊上...

於是讓他們在口琴橫丁逛逛...

當時我只想到口琴橫丁很小...

他們一下子就會回來了...

我們如果先買到牛肉丸也可以一個人去找他們一個人在原地等...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買到牛肉丸之後...

我們在原地很悠哉的等...

過了快半小時...

我開始覺得不妙...

因為等一下就要坐車去機場撘晚上的飛機回台灣...

眼看時間就快要不夠了...

於是阿光在原地等...我去找他們...

繞了好幾圈都沒看到他們的蹤影...

我急得都快哭出來了ˊˋ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想打電話給他們...

電話也好死不死的沒訊號...

正當我把電話重開機的時候...

他們終於出現了...

我看到他們的時候真是太感動了...

不過口氣也很激動就是了...

原來他們迷路了...

他們也急著找我們...

對不起啦~~~

請你們原諒我...

我下次再也不敢放你們單獨行動了ˊˋ

還好你們都平安無事....

真是謝天謝地...

佐藤牛肉丸從此之後在我的心裡多了一個回憶...













再來就是遊記...

我會努力完成的!!

不過依然要等到過完年...

過年我家好忙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