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NA
巡迴終於落幕了,

但演唱會的感覺卻還沒結束
(我到現在都還腰酸背痛XD)


那些感動與歡笑,莫名其妙的哭點,好朋友間的約定,

我們才懂的五式幽默,迴盪在心裡。








這次的
演唱會之前大概是我最不專心的一次了,

以前看演唱會都是很專心的準備看演唱會,

前幾天好好的複習歌單,當天在自己想好的時間內到場,

一切都會發生在我的預料之內。

這次為了參加快閃,前三天都拿來專心的練舞沒有聽歌,

當天因為要招呼客人沒辦法提早到體育場,

後來小車還跟我鬧脾氣發不動,我們只好一行人叫車趕到體育場,

到場的時候快閃已經結束了,心情真是
DOWN
到谷底,

回想我練舞的那幾天,還有小丸子跟維尼的陪伴,

在確定快閃已經跳完的當下還真想哭

老天爺也很配合的一直在下雨,有夠了解我的心情的,

貼心的小丸子跟維尼為了要安慰我,還拿了快閃的氣球給我,

雖然沒參加到快閃但是我還有氣球(?)




還好後來我們的晚餐很好吃,不然我的感受就會是雪上加霜了。









雖然這次場地比較小,當然參加的人也比較少,但是進場真的很亂耶!

我不得不再多說幾句,相信音樂已經辦過這麼多場演唱會了,

怎麼還是這麼亂呢?

不過抱怨歸抱怨,工作人員也是有他們辛苦的地方,

只能希望以後在進場的部分真的能夠越來越好。


以下照片是等很久很久的廁所










開場依舊是同樣的影片,老實說看了
4次已經不太有感覺了XD

唱到
HOSEE的時候我跟小丸子依舊非常賣力的不爽就HOSEE

一直到轉音樂盒的聲音出現,

我激動的轉頭跟小丸子說
不會吧!是時光機


前奏一下我就要哭了,記得在好幾年前的台中也聽過,

當時因為剛分手心情還很糟糕,真沒想到在台中的
DNA也能聽到時光機,

而且接下來就唱了
我們(時時刻刻)

我一度覺得是在
PLAY第四張專輯
XD






我想這次最
HIGH也最驚喜的地方就是變形金剛了,

DNA
已經很HIGH了,我也知道有大黃

但影片上說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接著警車變成了
大黑


我還陶醉在影片中戴墨鏡的
MAYDAY
跟大黑也好帥的時候,

發現前面的人一直往後看,

我也好奇的往後瞄了一眼,竟然真的看到大黑耶!

心情真是我的媽呀的驚訝!

這種感覺就像你在看卡通,往後一看發現卡通人物就出現在你後面那樣

(怎麼形容起來覺得好像有點恐怖)

在我忙著前面後面都想看的時候,

突然發現大黑腳下真的有小隻的
MAYDAY


為什麼說小隻呢
因為他們的阿信好矮XD


然後阿光不知道哪隻眼睛發現裡面有
MP
,一直想跟我說他們是誰,

但是因為太吵了,我一直聽到他說
是麵包超人


圖片來自日本官網        

心想這個阿呆不知道在想什麼
= =

哪來的麵包超人?  一點都不好笑

我也顧不了他們是誰了,先
HIGH再說,

後來
MP離開地球表面出場唱了GET OUT


澄清了剛才我以為阿光耍白痴的事實,

大家在此時也已經
HIGH到要爆炸了,而我到這首歌也已經燒聲
了,

不過沒在怕的啦,唱到天亮都可以喔


再來是每次都要牽手的笑忘歌

還有台北場我沒聽到的
生命有一種絕對

我很愛的
倔強”  (謎之音:到底有哪一首是你不愛的= =)


新歌
OAOA
又是一個爆點,雖然大家都是第一次聽,

但五月天就是有讓大家就算沒聽過也可以一起唱的魅力,

不會因為它是新歌就冷掉,
OK+
放肆

石頭作曲的妳是唯一,唱到這首歌還下大雨,

知足也有手機星星梗,就算烏雲密佈看不到天上的星星,

五月天也能給我們最閃耀的星空,

而且這樣的星空只有演唱會才辦的到,真的很漂亮。






安可曲從戀愛ING開始,沒有LOVE的梗,變成R&B
版,

在下一首歌之前,不知道是不是大家沒力了?

阿信還說要趕快唱一唱讓大家去逛夜市,他講了好多夜市的食物,

阿信:「雞排重不重要?珍珠奶茶重不重要?飯糰重不重要?」

大家都說不重要,不過他這樣講了講我發現我真的餓了,

阿信:「在我心中很少有人會比雞排還重要,

                                但你們比雞排還重要,所以你們是…」


其實我不懂我們是什麼,但聽到有人說是大雞排?

阿信:「超越雞排叫什麼?超雞排。瑪莎,解釋一下超雞排是什麼?」

瑪莎:「就是…超營養雞排」

好吧,其實聽到這裡我還沒聽出來他們在講什麼,

只聽到很多人在笑,直覺這句話一定有問題,

然後呢
我用他們的邏輯思考了一下,

赫然發現,那ㄟ按捏@@

我真是太
LAG了,馬上轉頭跟小丸子說我聽出來了!!”

還好小丸子也有陪我一起
LAG,我跟她講她才發現XD

接著就是我一樣很愛的
心中無別人,還有我超愛超愛的透露

因為我跳太高了,這次沒有感受到是不是整個地板都在震動,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副歌大家一起跳的感覺,還有最後
DADADA
的時候。







阿信問大家能不能重唱DNA


因為他凸槌這樣電影都會是他凸槌的畫面,大家都說好,

其實我以為他只是說說,因為他說要從第一首歌再唱一次也是騙人的

沒想到他這次竟然是認真的,他給團員
20
秒的時間換衣服,

發現自己還沒換的時候還說了
靠北………..邊走
,真是笑死大家了,

他也只有
20
秒能換,而且倒數的秒數還越來越快XD

換好之後真的來了一模一樣的
DNA


阿信一樣在召喚大黃,大黑跟
MP
都有出現,(阿信還是凸槌了)

一直唱到離表,這一段大家也很
HIGH


阿信:「我是第一次看到還要買票的臨時演員」

                                   「史上第一次演唱會同一首歌唱兩次
!!

好像真的很扯,但是大家都很開心,這樣就夠了。

再來還有唱了好幾年的
志明與春嬌


最後是驚喜又可愛的我們這一家主題曲
期待再相逢


誰會那麼可愛的用卡通主題曲
ending
啊!











曾經有人問我,五月天演唱會你參加那麼多次了,都不會膩嗎?

其實,只要你用心感受他們的音樂,聆聽他們想要傳達給你的那些,

在演唱會上愛上他們之後,一次巡迴沒參加到你都會覺得痛不欲生!



有這麼誇張嗎?

真的,就是這麼誇張。











這次的
DNA巡迴我總共去了4場,剛好在台灣的頭跟尾都有參加到,

在這裡也要特別感謝瑋瑋的熱情陪同,

不然在禮拜四那種尷尬的時間我要去哪找人呢?

雖然那場的歌迷不是超級專業
(?)

不過那場拍到的正妹特別多喔!這樣你有比較安慰嗎
XD

接下來的
3場都是跟我習慣的好朋友去看的,

最後一場也要特別感謝芋頭她的妹妹他們

如果不是你們,我們就看不到這麼美好的最終場了,謝謝你們!





   
哈囉你好嗎~衷心感謝~珍重再見~期待再相逢~~~~


             
哈囉你好嗎~衷心感謝~珍重再見~期待再相逢~~~~










------------------------------------------
我是分格線
-----------------------------------------------



在五板發現OAOA的完整歌詞

感謝moneykofk強大的記憶體,我根本只記得OA~OA~


還有
plumage的糾正,就算你叫大家罰寫一千遍大家都會願意的啦XD




OAOA


舔一下 飢渴的味蕾
跳一下 期盼的腳尖
恨一種 無止盡的和諧
           
等一個 復活的瞬間
喝一滴 甜美的眼淚
唱一首 透明搖滾樂
創一個 顛峰的瘋癲
        
*這一生 太多的妥協
 這一刻 徹底的打碎
 這一次 丟掉名字性別
             
 快張開你的嘴 OA~OA
 再不管你是誰 OA~OA
 人生都太短暫
 別想 別怕 別後退
 現在 就是 永遠
                 
 出生的那一年 OA~OA
 轉眼就這一天 OA~OA
 人生都太短暫
 去瘋 去愛 去浪費  
 和我 再唱 OA~OAOA
                      
O~A O~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