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認識了一個大頭...

這個大頭是1111同學的好朋友...

嚴格來說也不是前幾天認識的...

應該要說前幾天才終於見到面...

1111同學總是喜歡把他的好朋友介紹給好朋友...

介紹來介紹去的...

結果大家都認識了...

搞得大家常常搞不請楚誰是他高中.大學.研究所同學誰是他同事的...

(還是只有我有這個困擾?)

不過既然都認識了...

其實好像也沒差嘛XD






 

事情是這樣的...

第一次跟大頭見面是在好樂迪...

一切都一如往常...

就在我蹲下來吃東西的沒多久之後...

大頭也蹲下來吃東西了...

我一整個非常的傻眼哪~~~

因為...

每次在KTV蹲下來吃東西...

只要第一次看到我這樣吃的...

就會有人問我為什麼要這樣吃...

我就要一個一個回說.....你不覺得這樣比較好吃嗎?

然後他們就會一臉懷疑的繼續唱...

沒想到這個大頭也蹲下來吃耶...

我一整個就覺得非常的有親切感...

原本以為他是要讓我覺得我不是異類...

所以學我蹲下來吃東西...

結果不是耶!!

聊過才知道他也習慣這樣吃...

而且他的好朋友也會這樣吃...

我們的原因都是"這樣比較好吃啊"

真是個很有趣又有親切感的新朋友啊...

介紹完畢...



附上一張唱歌合照...




貓咪.我.1111同學.大頭...



希望下次的陣容能有超級HIGH咖---momo

我非常的期待跟你唱歌XD

(momo:躺著也中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