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

我們失去了以前的記憶...

那還會像現在這麼好嗎?










那天我看了海賊王的TV原創短篇--失去的記憶...

突然覺得非常的不安...

雖然羅賓很冷靜的處理與分析...

後來還差點分裂...

最後當然有揪出罪魁禍首...

依然是完美的草帽小子海賊團...

畢竟還有這麼多故事等我去追嘛XD











雖然不太可能發生在現實...

但是...

如果有一天...

我們失去了那些珍貴的回憶....

還會像現在這樣是好朋友嗎?












我相信是會的...

畢竟經歷了許多事...

哭過笑過生氣難過....

大吵之後更了解對方...

最後還是在一起...

如果沒有那些回憶...

將來一定還會遇到其他的種種...

互相了解與包容之後...

好的很好...

不好的經歷許多事就會慢慢的的消失不見...












除了那些好朋友的定義...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之類的...

什麼都要互相等等的...

有人跟我說...

真正的好朋友...

是知道你所有的缺點之後...

還願意跟你當好朋友的...












失去的就失去了...

努力過也沒有遺憾...

我會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

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