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陳奕迅的十年啦...

是我工作的地方...

已經九年十一個月了...

終於剩下最後一天....2009/5/14









我想起很久以前的某人問我到底要待多久...

我說...我也不知道...

他說...該不會要待個十年吧....

我還笑笑的說...不可能這麼久吧....

那時候我只拿到5年的徽章....

沒想到我還真的在這裡待了十年....

這個人我已經忘記是誰了...

長相跟名子也都不記得...

因為這個地方流動率很高...

我總是一直的認識誰...

但大部分都是過客...

最後留下來的好朋友也就那幾個....











會難過嗎?

其實我是開心的...

因為我終於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用因為要上班而不斷的放棄....

因為晚上還要上班...

我真的放棄很多夢想....

還放棄很多跟好朋友相聚的機會....

只有比較好的好朋友....

才會委屈的配合我....

現在你們都不用委屈了....

我終於可以正常的在吃飯時間吃飯....

再也不是跟你們吃宵夜了...

光是想到這裡....

我就熱血沸騰.....

我好像看見未來多采多姿的生活在等著我....

真的很期待...

我想我應該去放個鞭炮慶祝一下了....

但是我只敢玩仙女棒~"~

都已經講成這樣了....

你們應該可以感受此刻我心中的快樂了吧...

真想大叫發洩一下....

悶著對身體不好....

而且...這裡制度太差了...

我想應該只會越來越爛....

不會變好....

只是我對這個地方還有一點點捨不得....

畢竟我在這裡生活了那麼久....

有那麼那麼多好的與不好的回憶....











我很感謝我的第一個店長"張秋菊"小姐....

如果我的第一個店長不是妳...

我可能很快就陣亡了吧...

妳永遠是我心中最正最棒的店長...

妳當家的那段日子是我們最快樂的了....

還有樓上的阿飄們...

我會回去看你們的...

謝謝你們十年來只嚇過我一次....

對於這個消息...

我想1111同學是最開心的....

你總是酸溜溜的說"你說要離職已經說好幾年了"....

現在終於如你所願了...

還有其他好朋友們....

你們應該會說"那種鬼地方不要待太久...恭喜妳解脫了"....

還有還沒走的你們....

不要擔心....

真正的好朋友就算沒在同一個地方工作也還會是好朋友的....

千萬不要斷了連絡呀.....








我想好好的慶祝一下...

要預約的快點預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