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的日本自助旅行,已經不緊張了,

一直到出發的兩個月前我才開始蒐集機加酒的資料,時間很充裕;

跟去年一樣,我選擇雄獅旅遊,除了中港店的服務員態度不是很好以外,

大致上我都很滿意,今年我換了大里店,這間還不錯;

我喜歡坐早去晚回的飛機,既然都要去日本玩了差那半天真的差很多,

雖然會貴一點,但我覺得很值得,

可惜長榮跟華航都沒有早去晚回的航班可以選擇,

全日空的形象很好,也增加台北到東京早上9點的航班,

而且搭配的機加酒也很便宜,我們馬上就訂了。









在出發的半個月前,我們參加台北國際旅展,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旅展,

人真的多到爆,有夠擠的,不過我們在這裡買到便宜的利木津巴士券,

1張只要台幣750元,也在全日空參加抽獎,還抽到皮卡丘的悠遊卡,

雖然累但是很開心喔!以後有機會都要去參加旅展,真的有便宜到,

而且可以蒐集很多有用的旅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