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關於變化的文章還不少....

我這裡也有....









他的離開...

對你們的打擊不小吧....

這樣是好是壞呢....










下雨了....

我已經好久...

沒有一個人在深夜安靜的聽雨聲....

今天的雨很配合....

下的很溫柔....

溫度也變了....

這就是幾個小時前你說的那個溫度吧....

我現在才感受到...










我的神...

他們曾經短暫的離別過....

為的是相聚的時候有更大的力量去做更好的創作...

他們覺得....

要經歷不一樣的事情....

感受不一樣的國家....

當重新聚在一起的時候...

才能擦出更大的火花.....

這件事證明了...

其實離別也沒有不好....











維尼跟我說...

她本來是擔心的....

但是現在覺得這樣還不錯.....

小丸子呢?

小綠呢?

我呢?












現在作息時間不一樣了....

生活的地方不一樣了....

工作的地方不一樣了....

我好像還沒完全接受....

妳說....

因為工作的地方不一樣....

話題會改變....

妳說妳發現妳漸漸的不想聽他說工作的事....

妳說...

因為作息時間不一樣了....

妳想跟他說話的時候....

他還沒睡醒....

他想跟妳說話的時候....

妳已經睡了....

你們看不一樣的電視節目....

不能一起討論....

你們經歷不一樣的事情...

不能一起分享....

妳說了很多....

很多....

很多...

所以現在的你們....

這樣好嗎?

以後的我們...

會是怎樣的呢....

















我的熱情還會維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