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因字數含語法限制2萬字,分成上下兩篇,

    上篇請至  
[食記]台中 拿薩 平價義大利麵(上)





飲料的部分是隨餐一起上的,

如果大大們想餐後再上飲料的話,

請在點餐時也一併告知喔!

我點的是漂浮紅茶去冰,

他們正常甜度的紅茶不會太甜,

所以我沒有更改甜度,

我喜歡喝冰淇淋溶化後的冰淇淋紅茶,

在義大利麵吃完後冰淇淋就溶化得差不多了,

這時候喝剛剛好,

也不會太冰,

感覺就像在喝奶茶,

不過紅茶的茶味沒有很重,

也算是杯普通好喝的飲料。








再來幾張我跟朋友們曾經在拿薩點過的餐點,

首先是全餐2號的麵包,

一般的吐司抹上香蒜醬,

烤起來剛剛好,

醬也不會太少,

熱熱的滿好吃的,



如果大大們真的不喜歡吃生菜沙拉,

全餐2號會是你的好選擇喔!



 

以下還有些其他口味的義大利麵及飲料,

這些我就不多做介紹囉~









其實拿薩還可以外帶,

有一次NAORI好想念拿薩的義大利麵,

但是那天下班再趕過去,

拿薩就已經打烊了,

印象中曾經在用餐時聽過有客人外帶,

於是拜託阿光幫我外帶回來,

他聽到的時候超驚訝,

還以為我要整他(NAORI很喜歡整HIKARU)

那次沒有拍照,

我就大概形容一下囉~

拿薩的外帶是用紙盒、紙杯裝的,


有附上免洗餐具,

我點的一樣也是泰式酸辣雞肉麵+全餐1號,

東西雖然吃起來一樣美味,

但是用餐的感覺有差耶!

我想,

除了喜歡拿薩的餐點,

我還喜歡拿薩的用餐環境,

有舒適的桌椅,

微涼的溫度以及輕鬆的音樂,

這些我也都好想念。

從這次之後,

我就一直很堅持要到店用餐,

再也不外帶了。










 

像這樣義大利麵超好吃份量又足夠,

再加上美味的沙拉,

還有湯跟飲料,

舒適的用餐環境,

C/P
值這麼高的平價義大利麵餐廳,

NAORI
要真心的推薦給大家,

愛吃義大利麵的大大們真的要抽空去吃吃看!







 
 拿薩 平價義大利麵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146

 電話:(04)2236-307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每週四公休







相關文章

[食記] 台中 卡塔尼亞 義式廚房料理

[食記] 台中 芽米義式廚房 Yummy Pasta




.
arrow
arrow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