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拿薩 平價義大利麵

    消費時間:2012/05

    地        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146號

    電        話:(04)2236-307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每週四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150元左右,免服務費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有一區類似半包廂

    推薦菜色:泰式酸辣雞肉義大利麵、沙拉

    官        網:目前暫無官網
 
 




會知道拿薩,

2009年元宵節前後,

好朋友嘉慧帶大家去的一個新的聚餐地點,

聽說C/P值很高,

這讓愛吃義大利麵的我聽了完全招架不住


最後還決定請假跟著大家去吃吃看,

沒想到這一吃就愛上了拿薩,

這三年來陸陸續續也帶了好多朋友去用餐,

幾乎都快變成我家廚房了





NAORI碎碎唸:

感謝嘉慧讓我吃到這麼美味的平價義大利麵。

雖然大家換工作後比較少聯絡了,

但我還是常常到拿薩用餐,

每次去都會想起你們唷




拿薩位於北區的北平路三段上,

這段路比較窄而且幾乎都賣吃的,

拿薩的招牌比較不那麼明顯,

它就在大慶麵店附近,


 

這裡只要是吃飯時間就會塞車,

騎摩托車還好,

如果大大們開車的話,

建議到附近的停車場停好車再走過來喔!

不過他們沒有特約停車場,

我記得離他們最近的停車場在北平路跟河北路口附近(河北路上)

停車費的部分就要請大大們自行處理囉~







拿薩比較特別的是要從旁邊的石板路走到底才會看到門口,




一進門馬上會看到吧檯,

老闆娘或可愛的店員也會馬上招呼帶位喔~

如果遇到客滿,

也會先告知大概要等多久,

並詢問要不要等待?





 

接著來看看店內用餐環境,

拿薩有簡單的裝潢,

而且在特別節日會有一點點不一樣的裝飾品,




店內燈光感覺明亮,

總共兩層樓,

全店約可容納30人左右,

兩層樓的座位都是2~4人的座位,

一樓有雜誌區及乾淨的廁所,





二樓整個都是用餐區,

另外有一個類似半包廂的地方,

如果大大們的人多一點,

可以先跟拿薩訂位預留這個半包廂,

半包廂大約最多可容納10~12人,

如果沒先訂位,

大夥就會被拆桌囉!





另外,

如果大大們的人數在5位以上,

都建議先電話訂位,

因為拿薩的椅子很大張,

坐起來還滿舒適的,

但就是因為椅子太大張了,

基於動線問題,

臨時要喬座位會比較不方便。



(這是我們五位用餐的訂位)




拿薩的菜單看起來密密麻麻的,

但就義大利麵來說,

其實有些口味只是醬的不同而已,

部分的口味還可以做成燉飯或焗烤。




消費方式是只要單點主餐都有附濃湯,

如果你想搭配成有飲料的全餐則有3種選擇,

全餐1號有飲料+沙拉、

全餐2號有飲料+麵包、

全餐3號全部都有(飲料+沙拉+麵包)

全餐的加價則是依選擇的飲料類別而有所不同,

全餐1號及2號選擇茶類加50元、

果汁及奶類加60元、

咖啡加70元,

如果選擇全餐3號這種全部都有的,

則是依照妳剛剛所選的飲料分類價再另外加30元。







 


我點的是

泰式酸辣雞肉義大利麵120+全餐1(漂浮紅茶去冰+沙拉)50元,

一共170元,

如果餐點的部分有特殊需求都可以跟店家討論,

像我以前就常常吃泰式酸辣雞肉麵加酸加辣,

吃起來非常過癮,

但現在爲了調理身體比較不那麼重口味了啦,

麵的部分如果怕吃不夠還可以加麵,

只要加10元喔!

稍後會附上加麵與未加麵的比較圖。






桌上有紙巾、餐墊、牙籤、胡椒,

餐具只有叉子跟湯匙,

而且不會更換喔!




從喝湯、吃沙拉、到吃麵都是用這一副。

還有比較特別的是,

拿薩不會自動送水上桌,

如果大大們需要喝水的話,

跟他們說需要幾杯水他們會另外準備,

不過,

因為上餐速度太快了,

快到會讓人忘記要請他們送水

點完餐後濃湯馬上就來囉~






濃湯的濃度沒有很濃,

湯的顏色偏白看起來沒有很美味,

但喝起來有一點海鮮的鮮味,

偶爾還會吃到少許的玉米及高麗菜,

它就是碗很普通的湯而已,

沒什麼比較特別的地方;




湯都還沒喝完,

沙拉就上桌囉~

如果大大們也喜歡生菜沙拉搭配酸酸甜甜的油醋醬,

那我就要跟大大們大推他們的沙拉了!

清脆新鮮的生菜淋上油醋醬再加點鮪魚提味,

旁邊點綴幾顆小蕃茄,

(
有時候蕃茄會被換成小黃瓜,

應該是看他們當天買到什麼就放什麼上來吧)

吃起來真的超美味!

我超愛拿薩的沙拉!

就連阿光這種不愛吃生菜沙拉的男生,

都會主動點沙拉來吃了。




然後,

其實我的沙拉也還沒吃完,

義大利麵就上桌了,


(不吃辣的大大們千萬不要輕易嘗試這個口味)

前後大概只等了十分鐘左右,

上餐的速度的真的很快


如果大大們吃義大利麵有加起司粉的習慣,

還可以另外跟他們要起司粉。

麵的份量滿多的,

配料是很簡單的雞肉跟高麗菜再加些九層塔,

醬汁會看到些許辣椒、蒜末,

吃起來酸跟辣的比例剛剛好,

不會只有酸或只有辣,

醬的份量也是剛剛好的,

我吃完麵後只會剩下一點點的醬,

如果大大們喜歡醬多一點也可以在點餐的時候先告知喔!





麵條的部分吃起來很Q

是我覺得好吃的麵條,

依附在麵條上的醬汁也剛剛好不會太鹹,

不過如果大大們喜歡軟一點的麵條也許不會喜歡這裡的口感喔!

NAORI
曾經帶著媽媽來這裡用餐,

媽媽吃不習慣一直說麵條太硬了,

可是我吃一口媽媽的麵還是覺得很好吃啊


所以看個人喜好啦!

我是覺得超好吃的~


自從在拿薩吃過泰式酸辣雞肉義大利麵後,

我就再也沒點過其他口味的義大利麵了,

這道真的太合我的胃口了!

吃不到的時候還會超級想念它的


 
再來是剛剛說的加麵與未加麵的照片比較,


左上右上為未加麵照片,左下右下為加10元麵的照片



NAORI
帶過很多朋友來拿薩用餐,

如果大家都選擇加點全餐,

以女生來說,

大概有三分之一的朋友會吃不完,

我算是食量很大的女生,

也覺得加點全餐吃得超飽;

以男生來說,

大部分都覺得份量剛好,

如果平常的食量就大的話,

大大們也可以直接加10元的麵喔!

 

飲料及其他請看下一篇↓↓↓

 [食記]台中 拿薩 平價義大利麵(下)

@因字數含語法上限2萬字,不得已分為上下兩篇,敬請見諒。<span style="font

arrow
arrow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