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卡塔尼亞‧義式廚房料理

    消費時間:2011/07

            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44

            話:04-22200291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4:00、17:00~21:30,週一公休
                                
六日 11:00~21:30

    每人平均價位:套餐約200元左右,有低消100元/人,免服務費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某天從復興路回家的時候,看到這間小店正在裝潢,

又是我愛吃的義大利麵,就決定要找一天來嚐嚐囉
~

它就在新時代〈原德安〉附近,大魯閣球場正對面。

今天是禮拜天,車站附近本來就很不好停車,更不用說是假日囉~

雖然我們騎摩托車但還是找不到停車格,

所以非常不建議假日騎車或開車前往,

如果坐車來台中,可以到後火車站吃吃看,

從後火車站出來,就在左前方不遠處而已,步行不用
5分鐘喔!





我很喜歡店外的可愛裝潢,地上是木地板喔!

門旁的椅子上還放了一隻大熊,

不過天氣太熱了我們實在沒跟大熊拍照的
FU





卡塔尼亞的用餐環境還算舒適,



位子大約
24個,大部分是2+4位的位子,

因為動線的關係,最多可能可以坐到
6人一桌,



我們用餐時遇到一組
10人的團體,

因為沒辦法排成
10位的桌子,

所以他們被要求分成
4+6位的兩桌,

如果是一大群人要聚餐的話,可能要跟店家溝通一下,

不然可能會像他們一樣被分成兩桌囉
~





主餐的價位在
100~180元之間,有附餐飲料4種可選,

另外
+59元可升級成套餐(濃湯、沙拉)

+70
元的則是還多了麵包。



首先,先上附餐飲料
-奶茶,

他們的奶茶不能調整甜度,

喝起來跟某間連鎖早餐店的奶茶一模一樣,

我朋友的點是柳橙汁,飲料的部分算是普通。



再來是套餐的蛤蜊玉米濃湯,

蛤蜊的味道很重,對喜歡海鮮的人來說應該算好喝的,



但對不喜歡海鮮的我來說有點腥,

而且濃湯喝起來的感覺雖然很濃,

但是口味偏鹹,不知道是原本就這麼鹹?

還是保溫太久沒加水稀釋才變得這麼鹹?





接著套餐的沙拉,擺的很可愛,

讓吃飯的心情都好了起來

不過不敢吃青椒甜椒的可能會很困擾吧
XD

蔬菜很新鮮,沙拉醬好像是他們自己調過的,

吃起來有芝麻的香味,還不錯吃。



主餐擺盤一樣很可愛

我的是芥茉雞柳義大利麵,



吃第一口的時候感覺還不錯,

麵條的部分煮的比較軟,但不至於爛,

醬的部分是不辣的蜂蜜芥茉醬,配菜花椰菜跟秀珍菇還算新鮮,



雞柳的部分我就不喜歡了,

它是煙燻口味的雞柳切成丁,吃起來比芥末醬還鹹,

煙燻的味道跟芥茉醬的味道很不搭,



麵吃到一半的時候我開始覺得有點鹹,

從照片可以看到芥末醬很多,而且不是比較稀的醬,

就算我想要少吃一點醬也沒辦法,



在吃的方面我算是很重口味的了,

所以吃的比較清淡的人就不建議點這道囉
~



我朋友點的是青醬蛤蜊蘑菇義大利麵,



醬吃起來沒我的那麼鹹,蛤蜊很新鮮,

整體還算不錯,不過他說他也是越吃越膩,

如果醬少一點或是調稀一些應該感覺會好很多。






這餐我的花費是
160+59=219

現在兩份主餐有打
9折,打完折整套是198元,

價格算很平價,份量也算飽,

還有下次再來的意願,但希望下次點的口味不要太鹹就是了。






相關文章

[食記] 台中 拿薩 平價義大利麵

[食記] 台中芽米義式廚房 Yummy Past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