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事的時候...

找個能安靜聽你說話的人...

有時候真的很重要...

情緒總是該找個抒發的窗口...








今天晚上...

手機很聽話的沒有自己關機....

妳打來的第一句話不是俏皮的說"寶貝...妳有想我嗎?"

而是..."可以請我喝杯咖啡嗎?"

雖然不知道這麼晚了妳有什麼事...

不過...我想...

還是關於他的事吧...










妳緩緩的說著....

很多很多感覺....

眼裡泛著淚光.....

妳說...

妳還不想接受這個事實...

還不想承認就是這樣了...

還想知道他還愛妳嗎....

還想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放棄了....

妳說....

妳說........

我突然想起了很多事情....

一些被放在心裡角落的事...

於是我把這些鮮少與人提過的感覺....

也跟妳分享....

安靜的陪著妳....

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事....






 

 


我去中友看了宥嘉的簽唱會....

他的聲音還是一樣好聽...

整整兩個多小時的簽唱會...

我想...

他一定會越來越棒的...

我不是個會讓人印象深刻的歌迷...

就算握手了...

我也只擠的出來"謝謝"兩個字...

想跟他說的話很多...

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跟很多人一樣...

默默的支持著誰....

他們不會記得....

..............

說著說著...

其實我最想想跟妳說的是....

妳該聽聽他的心酸...

這首歌就像現在的妳一樣...

緩緩的說著很多很多....

不願意讓一切變成過去....

"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我曾擁有妳...真叫我心酸..."

可是我沒有說...

因為我不知道用難過的歌安慰難過的人...

是不是不好?

或者...

也許可以負負得正...

還是我想太多了?

妳累得睡著了...











心酸   

曲:丁世光   詞:施人誠



走不完的長巷 原來也就那麼長

跑不完的操場 原來小成這樣

 

時間的手 翻雲覆雨了什麼

從我手中 奪走了什麼

 

閉上眼看 十六歲的夕陽 美得像我們一樣

邊走邊唱 天真浪漫勇敢 以為能走到遠方

 

我們曾相愛 想到就心酸

 

人潮拍打上岸 一波波歡快的浪

校門口老地方 我是等候堤防

 

牽妳的手 人群裡慢慢走

我們手中 藏有全宇宙

 

閉上眼看 最後那顆夕陽 美得像一個遺憾

輝煌哀傷 青春兵荒馬亂 我們潦草地離散

明明愛啊 卻不懂怎麼辦 讓愛強韌不折斷

為何生命 不准等人成長 就可以修正過往



我曾擁有妳 真叫我心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