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前的某一天....

妳開心的跟我說....

妳遇到一個人....

妳覺得他很特別...

從那一天開始...

我們之間關於他的話題....

一天一天...

慢慢的越來越多....











你們從一開始的好朋友....

到互相踏進對方的生活....

互相影響對方的世界....

你們都不是單身....

你們也知道這條路會很辛苦....

但是你們還是選擇走了....

我阻止過妳....

可是有什麼辦法呢?

妳就是愛上他了....

一路看妳這麼辛苦的走過來....

我真的很心疼....

那時候的你們還沒在一起...

卻都願意為了對方無條件的放棄很多事....

我想妳一定還記得....












終於跟他在一起的那一天....

妳覺得妳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我們開心的一起歡呼...

一起大笑....

兩個人感動到眼淚都飆出來了.....

(我到底幹麻要跟妳一起哭阿??)

我想這樣得來不易的幸福....

應該足夠你們持續愛著對方一直到一輩子吧.....













兩個人在一起...

難免會有一些摩擦....

你們也吵吵鬧鬧這麼久了....

後來不是都平安沒事了嗎....

沒想到....

畢業後的妳跟他....

竟然可以因為工作的事情鬧這麼久....

妳有妳的說法....

他也有他的說法.....

偏偏這兩種說法是無法相容的.....

妳知道嗎...

其實你們都沒有錯....

你們都是對的....

只是....

這次沒有人要退讓而已....

妳不願意為了他放棄自己的理想.....

他不願意妳辛苦的在外面奔波.....

其實你們還是愛著對方的.....














這一陣子....

妳幾乎天天為他掉淚....

每次來找我幾乎都是說著同樣的事.....

其實我一點都不覺得煩....

我只是在想....

這個問題你們決定要一起面對了沒?














終於.....

等到了妳生日這天....

我開心的傳訊給祝妳生日快樂....

晚上下班的時候打電話給妳....

妳說我們去唱歌好嗎?

壽星都說話了我當然好囉.....

(能不好嗎~"~)

妳說他沒有要去....

這次換我傻眼了....

生日也不出來陪妳嗎?

我沒想到....

事情已經這麼嚴重了.....














妳說這麼嚴重的樣子已經持續一個多月了....

一個月還不夠久嗎....

我真是被妳打敗....

妳是個這麼有自信的女人....

怎麼遇到他就沒輒阿.....

已經這樣了還有什麼好說的嗎.....

我也知道6年了....

妳很捨不得....















傷心的時候....

其實很適合兩個人去KTV唱歌....

在包廂裡面....

不管妳哭的多醜都只有我看到....

不會引起別人異樣的眼光....

不會被家人問發生了什麼事.....

妳想哭就哭....

想叫就叫.....

想喊就喊....

想唱就盡情的唱......

但是我也只能陪妳抒發妳的難過....

重要的是....

妳自己怎麼想....

妳自己想要怎麼繼續過以後的生活?













人家都說勸合不勸離.....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妳不要等他了....

妳也知道你們沒有未來....

你們的未來他不願意給妳....

現在又為了理想而意見不合....

就算你們真的很愛對方....

如果為了對方而改變什麼....

以後會不會又因此而有更多的爭執呢?

放手吧....














今天是妳26歲的第一天.....

希望妳昨天許的願望....

在未來的一年都可以實現......

不過我想....

妳的願望其中一個應該也跟他有關吧.....~"~

唉....

我講了妳聽不進去也沒辦法....

現在只希望妳能打起精神來....

只想讓妳知道....

妳還有我....

我們十年的感情只會越來越好....

不會像這樣突然斷線....

妳找我....

永遠都不麻煩....

















別再為他流淚

作詞:黃婷 作曲:易桀齊



妳走了太久一定很累
他錯了不該妳來面對
離開他就好就算了
心情很乾脆
他其實沒有那麼絕對
遠一點妳就看出真偽
離開他不等於你的世界會崩潰
轉個彎妳還能飛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妳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
他不值得妳的淚
把那遺憾丟在大雨的街
妳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為自己醉

每段感情都非常珍貴
他的好妳就放在心扉
記得有個人曾讓妳那樣的心碎


妳笑了照亮夜幕的黑
什麼夢都不比妳的美
多少年以後想起他還有些體會
那些妳已無所謂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妳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他不值得妳的淚
把那遺憾丟在大雨的街
妳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為自己醉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妳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

他不值得妳的淚
把那遺憾丟在大雨的街
妳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管他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