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東京之旅總算是確定日期了...
比去年晚一天出發...
可能是因為已經有兩次經驗了...
所以今年拖到現在才決定所有的事情...
而且還老神在在~"~
我知道你們要說我去年的京都遊記還沒生出來啦...
我在生了啦...再等幾天吧~~

其實今年本來要跟五人幫+媽媽一起去的...
後來...
因為種種的原因...
大家都不行了....
最後還是只有我孤單的去玩(阿光:我不是人嗎@@)
真的是...有點落寞說...
雖然我都沒跟你們講....
其實我是真的真的很期待的....

五人幫是最貼心的好朋友...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貼心的感覺...
跟你們在一起...
我很放心...
不需要偽裝...
每次一起去玩都很好笑...
也特別的開心喔...
(跟小鈺也是^^)

所以阿...
明年的生日我不要五人幫的禮物...
我的願望就是"五人幫一起去日本玩"...
小丸子.維尼跟小綠都不可以再黃牛了喔...
就算去3天5天都可以啦...
反正我就是要跟你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