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那天....

台中下著難得的大雨...

我因為忘記繳帳單必須大半夜出門...

也沒想到超商半夜可能會沒有錢找....

就這麼剛好的OK因為沒錢找....

我只好到對面那間7-11...

一如往常的繳錢...

一如往常的跟店員說不用幫我訂起來....

在我離開的時候他突然跟我說聖誕快樂....

我有傻眼到....

但是我覺得很開心...

也跟他說了謝謝你....








雖然我不認識你...

雖然你可能只是制式的說聲聖誕快樂...

但是真的很謝謝你...

在那麼冷的天氣...

對一個被淋成落湯雞的我來說...

那是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一直以來...

因為種種的原因...

聖誕節對我來說並沒有太多的感覺...

小的時候會拿到小禮物...

長大之後頂多就是吃個比較特別的大餐...

我都不是很在意....

尤其是現在罐頭簡訊這麼多.....

又不用自己一個字一個字的打出來...

收到的都長得很像...

所以我頂多就只是看看...

但是這麼溫暖的感覺還是第一次遇到...

我想祝我聖誕快樂的你跟妳...

不管是親口說.傳簡訊還是PO在FB上....

你們也是希望給我這種感覺吧...

謝謝你們...

我真的收到了....






我以後也會因為那個店員而去比較遠的7-11的...XD

 

 






 

 

 

順便來報告一下近況吧....

最近好忙...(你什麼時候閒過了)

正在忙一些沒有接觸過的事...

終於有點頭緒了...

這個月初去看了驚天動地超級好看的五月天演唱會...

第一次一起過阿信的生日...

第一次感受這麼多人的演唱會...

第一次親眼看到這麼誇張的煙火...

我覺得關於五月天演唱會呢...

我應該要另外開一篇出來講才夠...

上禮拜偷偷的溜去跟曉雨看動漫美學雙年展...

感受一下藝術的薰陶...

休息一下的感覺真好...

不然關在家裡太久對身體不好XD

現在除了天天FB以外...

無名很久沒有更新了...(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連相簿的進度都LAG...

大家看到的應該都還是我直髮的照片吧XD

因為年底的關係又多了一些雜事要處理...

也正在準備下個月去日本玩的資料跟行程...

再來沒有時間出去玩了...ˊˋ

只想找我吃飯的可以約一下...

想找我去玩的過完年再說吧...

大致上就是這樣...

現在在無名至少一個月要出現一次...

不然我好怕我會荒廢掉ˊˋ

好久沒去大家的網誌看看了...

對不起啦~~~

要等我嘿~~~~




報告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