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分享我們 結婚 in 西螺自宅(流水席時,

小夏拍的照片及我的感想,

內文會提到闖關遊戲及部分的結婚流程,

這已經是我們第二次請小夏幫我們攝影囉~

所以內文會直接分享照片及感想,

關於為何選擇小夏當我們的婚攝,與小夏簽約之類的部分細節等...

請到上篇
小夏花嫁婚禮攝影-文定in餐廳觀賞喔~



以下內文照片除非特別註明者,皆為小夏拍攝

  
由於阿光(我老公)是從西螺到台中來迎娶的,

宴客又請在中午,所以我們化妝的時間非常的早,

跟小夏約凌晨5點開始拍化妝,她也很準時的到囉~

這時後我的伴娘都還沒來,

小夏已經先幫我紀錄我們家的人都在做些什麼了。





 
化妝+換禮服這裡我特別要提出的優點是因為小夏也是女生,

換禮服的時候超方便的,不僅不用請她在門外稍等,

最棒的是可以拍到我穿肚兜的照片


當然某些照片是自己收藏不公開的啦





伴娘陸陸續續的到達囉~

接著大家開始準備稍後闖關遊戲要用的道具,

看大家玩的真開心,下手可能有點重

伴娘的男友雖然不是關主,

但也有幫忙煮湯圓、切水果之類的。




準備的差不多了,大家來幾張合照




聽到鞭炮聲代表迎娶車隊到囉~

我在樓上也是很緊張的,有請伴娘們要手下留情,

只要不要玩過頭耽誤到迎娶時間都好




 

闖關遊戲

第一關:愛要大聲說

大聲說出對新娘的愛,新娘聽見的話則過關。

因為新郎跟伴郎們都很早就起來準備囉~

這關的用意是為了讓他們打起精神闖關




第二關:愛的紀念日

算出已經跟新娘一同牽手走過幾天了。

因為我太了解新郎會忘記算兩次的2/29所以一定會懲罰,

懲罰是吃酸甜苦辣吐司,

用意是希望他能記得以前牽手走過的日子

未來也能為我抵擋酸甜苦辣,並與我分享甜





第三關:愛要深深祝福

說出新娘的長輩的稱謂跟平輩的姓名即可過關。

這題是長輩互動題,為了讓長輩也有參予感而設計的,

希望他能認識疼我的長輩們及我的好姊妹們

但因為新郎太緊張了所以沒全對,

懲罰是揹一個伴郎上樓,證明有強壯的體魄。





第四關:愛的唇印

認出新娘的唇印即可過關。

不過選項裡沒有新娘的唇印,就是要懲罰

用意是不管在外打拼有多大的誘惑與吸引,

要記得家裡有個愛你的老婆,要好好珍惜並疼愛她,

懲罰是伏地挺身10下,每次下去都要說一句老婆我愛妳。





第五關:愛的生活樂趣

唱一首新娘愛聽的歌並請伴郎伴舞即可過關。

用意是希望婚後要適時的製造生活樂趣

用心經營婚姻生活並維持夫妻感情

這邊因為就在門外了,小夏先拍幾張就進門拍等很久的我,

唱歌伴舞這段大部分是錄影大哥錄的。





第六關:牢記愛妻守則

用台語唸愛妻守則並簽名蓋手印即可過關。


念愛妻守則實在有點無聊,所以才想出用台語念的辦法,

大家都被台語版的愛妻守則逗得哈哈大笑




接到捧花後,先來幾張合照

 


接著拜祖先




再拜別父母

 


上車囉我覺得小夏拍爸爸潑水的角度很棒!




到公婆家後我們先進房,吃湯圓豬肝後再一些簡單的儀式

 


我很喜歡小夏幫我們跟伴娘拍的這張




拜祖先,拍全家福




我在新娘房休息的時候,小夏拍了宴客前的大家




宴客,我想參加流水席在拍照時,

大家最怕拍出來的照片紅紅綠綠的,被上面的遮陽布影響到,

附上小夏拍攝我的相機(朋友幫拍)的比較照片,大家就知道我的意思囉~


左上右上為小夏拍攝,左下右下為我的相機拍攝



是不是差超多的



但小夏拍的很棒,我們都很滿意!第一套白紗進場




第二套禮服先上台敬酒

我們有安排賓客小禮物抽獎時間及伴娘抽捧花,

小禮物就算是二進的禮物,

選擇用抽獎的方式是擔心我們太忙沒有空跟親朋好友聊天,

所以在簽到桌旁放了留言便條紙跟一個箱子讓大家留言給我們,

我們再從中抽出36位幸運來賓上台來領紀念小禮物並拍照留念。


 


捧花是避免大家推擠受傷才選擇用抽的,

另一方面也希望大家都能美美的抽捧花,

當然抽捧花的美女們都是我未婚的好朋友啦~

這裡有點刺激,因為捧花綁上緞帶時我正在換造型,

是請已婚的好朋友Eva幫我綁的,

最後剩兩條緞帶在拉扯,我也好奇的探頭看一下到底是哪條緞帶?

抽到的伴娘綉綉開心到不顧形象的在台上跳了起來,她真的很開心





逐桌敬酒

 


送客




好朋友們留下來再玩一下,拍最後的大合照





小夏紀錄的很仔細,

雖然當天我真的沒什麼空看看大家都在做些什麼,

但小夏的照片讓我也有跑遍全場的感覺,

真的很感謝她的認真紀錄。





 這次小夏也有幫我們把精選相片上傳供親友下載,

檔案有很多種尺寸可下載,

最大能下載到原始大小4256*2832喔!

想洗成超大張的照片也不怕解析度不夠呢!

以下是小夏給我們的 flickr網址

 http://www.flickr.com/photos/louisegras/sets/72157630462227662/




接著就是我最期待的成品開箱囉~

這次因為小夏完成成品後剛好有經過我家,

是她跟她老公親送的,夫妻倆都很親切唷

一樣有兩份DVD光碟

外盒的封面、內頁以及光碟片都很美,

還有我最愛的故事性編排精選相本翻完眼淚都掉下來了

這次的質感一樣很好,我也一樣有追加真的很棒



(開箱照當然是我拍的囉)



另外,

不同於上次的是小夏這次有幫我們把照片作成MV

歌曲是小夏讓我們自己選的兩首歌,

看完一樣超感動的,好像結婚是昨天的事一樣,

但這個部分因為音樂有版權問題,

我就自己珍藏不上傳分享囉~




 

雖然是第二次請小夏幫我們攝影了,

但是小夏一樣不馬乎,

拍照前兩週有仔細的詢問我們當天的習俗、細節、

闖關遊戲、迎娶流程、需要注意的事項等等,

有些部分還是因為她問了我們才沒漏掉的,

讓人感到很放心,

雖然我們結婚安排的活動比上次文定時少了很多,

但小夏也沒多休息


一樣很敬業的拍到流水席都快收完了才收工,

這麼棒的攝影師我一樣要大力推薦給大家!



 

小夏花嫁婚禮攝影網站   

相關文章 :

小夏花嫁婚禮攝影-文定in餐廳

或點選訂結婚相關分類

arrow
arrow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