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我跟小夏認識的過程真的很特別,

她是某天阿光在八錢鍋物跟我求婚的時候,

突然冒出來的攝影師



(蔡小珈拍攝) 


每次阿光秘密計畫著什麼,

總會因為自己不小心破梗而失敗,

大家還因此封他為破梗王

但那天他很成功的把我蒙在鼓裡,

跟八錢的大家還有五人幫全員秘密的進行著這次的計畫。




 
小夏出現的時候,

我本來以為她是阿光特地請來的攝影師,

心想阿光這回也太慎重了吧!

後來才發現原來大家都不認識小夏,

於是因為我們想要求婚的照片而留下FB,

當時看到求婚照片就已經很喜歡小夏拍的照片囉~


 
 (小夏拍攝)

 
小夏的攝影有種說不出來的親切感,

雖然我們互相不認識,

但看到那些照片的感覺,

就好像是自己拿著相機拍自己想留下的瞬間畫面那樣的神奇,

當然我自己拿著相機是捕捉不到的啦

常常會錯過那個瞬間,

畫面就沒了,

如果小夏沒練過,

那我覺得她真是個天生的攝影師


 



 


後來我在FB上瀏覽小夏的其他照片,

這才知道原來小夏的工作是婚禮攝影

緣分真的很奇妙,

很剛好的我們不久的將來有打算請婚攝,

而且正在尋找中。


 



 

 

我跟阿光說,

小夏的攝影就是我要的感覺,

希望能請小夏當我們的婚攝。





 


 
當時我們沒有小夏的電話,

阿光跟小夏用FB這樣一來一往的聯絡,

我們從來沒請過攝影師,

有好多好多問題好想問她,

先是跟她敲定文定攝影日期,

轉帳下訂,

小夏mail合約過來,

從小夏的合約裡就可以看出他是個細心的女孩兒,

我們的想問的問題合約裡大部分都有列出來囉,

我們還沒想到的也有,

特別想請她注意的也可以在備註裡說明,

討論的過程感覺還不錯,

讓人覺得她會用心傾聽我們的需求。




 

 


 
我們的文定比較特別,

因為爸爸想要給我們一個難忘的婚禮,

於是請來他好朋友的女兒,

也是我現在的舞蹈老師
--晶晶,

策劃這次的活動流程,



(小夏拍攝)

當然舞蹈老師策劃的活動都是動態的囉~

我跟阿光也為了這次特地學了兩段舞,

也是因為這些表演,

我需要換到5套衣服(包含禮服)。



 

大家都知道室內拍照比較容易拍到晃動的照片,

再加上跳舞又是動態的,

我們其實有點擔心會不會不容易拍攝


事前跟小夏溝通的時候,

有大概跟她講一下有跳舞的表演,

而且活動會很滿,

她也提醒我們要給她一份活動流程表。







接著馬上來分享文定跟小夏的第一次合作經驗與她的作品。

化妝的時候,

因為跟新祕約在masalili婚紗店,

而那裡是不能拍照的,

我們沒有拍到化妝,

文定的儀式是直接在餐廳舉行的,

而且一早會有表演的小彩排

所以請小夏提早到餐廳幫我們紀錄一下。


(小夏拍攝) 
 

其實一直到這天,

我都還有點擔心跳舞的部分會不會拍不起來

阿光跟我說不用擔心,

因為小夏帶的是神燈,

所以不用緊張。

聽阿光誇大的表情訴說著那顆神燈有多麼的厲害,

其實沒有研究的我也聽不太懂,

總之就是非常的專業不用擔心就是了








文定儀式在很輕鬆的氛圍中完成,

我真的很愛這些超自然的表情


(小夏拍攝)


  
 
賓客進場

接著開始第一個表演-NOBODY


(小夏拍攝)





我們第一次進場 

 
(小夏拍攝)




 
 
第二次進場的華爾滋

求婚現場重現

爸媽的表演-TANGO

中場表演-夜上海


(小夏拍攝)

 
 



第三次進場的敬酒

第四次進場的表演-don’t go breaking my hart

小禮物抽獎


(小夏拍攝)
 

 
 

這時候大家已經玩HIGH了 

最後一套禮服-送客


(小夏拍攝)

 
 
因為活動太滿了,

我們幫小夏準備的便當她一口都沒吃,

一直到所有賓客都散場了,

幫我們拍完最後送客禮服的合照,

才帶著便當離開,

超敬業的







 


 
因為小夏除了照片檔案的DVD以外,

還會另外幫新人製作精選相本

所以大約要等上三個禮拜的時間,

等待的時間我們已經在她的FB上搶先看到幾張照片囉~

每張都超喜歡的

非常期待最後的成品。



 
 


另外,大概過了兩個禮拜的時間,

小夏會先精選部分的照片放在flickr並附上網址,

裡面的照片都可以提供親友下載喔!

我們只要給親友們網址,

他們就可以自行下載想要的照片囉~

非常的方便,

以下是小夏給我們flickr的網址


 http://www.flickr.com/photos/louisegras/sets/72157629702795825/







終於等到第三個禮拜
跟小夏約時間收件了,

但因為我們的時間喬不攏,

小夏又怕我們等太久,

所以貼心的幫我們寄過來住家

收到的時候超開心的,

馬上來幾張開箱照




DVD不管是殼的裡外都印有我們的照片,

光碟也有印我們的名子與文定日期,

感覺很用心,

再來我要特別特別的介紹這本精選相本,

相本真的超乎我預計的精美耶!

小夏把它做成一本書,

排版讓人翻的很舒服,

整本摸起來很有質感,

紙質也很棒!




 



 
小夏故事性的編排我們文定的照片,

翻閱的同時讓人回想起當天的種種情況,

好像那是昨天才發生的一樣,

翻著翻著,

我也感動的流下幾滴眼淚

超喜歡精選相本的我還跟小夏追加了3本喔!

不要說我亂買東西,

其實我覺得非常值得,

比起實體相簿跟光碟的檔案來說,

我真的比較愛翻書,

可以把文定紀錄成書一樣的收藏起來,

沒事就拿起來翻,

對我來說真的件是太幸福的事了






 


照片拍的好,

非常敬業,

又做這麼用心的DVD,

以及讓人驚艷又感動的精選相本,

不推薦小夏給大家真是太說不過去了!

如果你們也喜歡小夏的作品,

也想紀錄重要的時刻,

可以參觀一下
小夏花嫁婚禮攝影

希望大家都能有美好的回憶紀錄。



P.S:我們6月結婚也是邀請小夏幫我們攝影,

          下次再來分享我們跟小夏的第二次合作,敬請期待

 





小夏花嫁婚禮攝影
 
msn:louisegras@hotmail.com 
 
電話:0918-036749
arrow
arrow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