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很好看,大家要支持國片,所以看了,一開始就只是這樣,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我偶爾會到威秀影城看電影,也喜歡平日比較沒人的時候看,因為很怕遇到沒水準的人,打擾我看電影的興致。



但是,這次真的很不一樣,我在一樣的時間看電影,前面後面的人都買海角七號,我想可能是巧合吧,進了影廳,卻看見了不一樣多的人,還在心裡懷疑,這不是國片嗎?怎麼這麼多人,有點小驚訝。

原來,真的很好看。



我喜歡開頭,開頭就能讓人感覺自己身在場景之中,也可能是因為在台灣拍,所以感覺特別真實吧!
他的敘事方法很特別…故事之中,也把七封寄不出去的情書一封封輕描淡寫的刻進心裡,輕輕的,卻讓人印象深刻;
每個人物都表演的恰到好處,到位卻不超過;
我喜歡他用台語的表現,親切又很有台灣味,茂伯的出現,總是很有笑點,讓人覺得阿伯就是這麼可愛;
我喜歡樂團,不可能的恆春海角七號樂團,小朋友到老人都有;
我喜歡恆春,熱情的國境之南;我喜歡台灣。

謝謝魏德聖導演,給大家這麼好看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