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午後...
窗外下起了雨...
原本寒冷的空氣變的潮濕...
溫度也下降了一些....
我上班的心情被這場雨影響....
變的煩悶而提不起勁....
在無心工作的時候....
總會想東想西的...
我想起人家說上班族下午時候會喝下午茶...吃點心....
於是我泡了杯咖啡....
想為自己打打氣....

這時候...咖啡香充滿了辦公室...
辦公室竟然瞬間變的不一樣了....
溫暖的咖啡溫暖了心情....
鎮定了情緒...
伴隨著古典音樂的優雅....
雖然手邊依然不停的工作...
但我才發現....
原來工作時候能這麼享受....
即使只是短短的一刻....
我也覺得自己很幸福.....

那天起....
我愛上午後的咖啡....
那種忙裡偷閒的幸福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