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盧恩咖啡館 ( Rune Coffee )

              消費時間:2012/04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至善里上安路169號

              電        話:(04)2451-1286

              營業時間:09:30~21:00,店休日會提前公告

              每人平均價位:100~250之間,有低消70元/人,免服務費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焦糖那提冰鑽、維也納洋腸義大利麵(奶油白醬)

              官        網:目前僅有Facebook 盧恩咖啡館粉絲專頁 及 盧恩咖啡館社團

   


 
 
 這次要介紹的是一間在逢甲大學附近,

 可以悠閒休息的小店-盧恩咖啡。




首先我要自首,

盧恩是我高中同學開的,

但一樣要聲明我並不是因為交情才介紹它的,

而且好或不好我一定照實敘述唷~








 


盧恩位於逢甲路與上安路口,

上安國小斜對面,

在老闆與老闆妹妹的共同努力下,

已經默默的營業2年囉

現在的樣子跟剛開店時有些許的不同,

空間變的比較舒適,

兩年的時間也讓擺設豐富了許多。




(左下圖為2年前,右下圖為現在)
 




 

 

這五隻是新來的可愛店貓,

一進門就可以在櫃檯發現他們囉~

平日盧恩只有老闆一人顧店,

假日或比較忙的時候老闆妹妹跟小幫手才會出現,

如果進店的時候沒看到老闆,

他大概在二
樓準備客人的餐點,

這時候請按一下店貓旁邊的鈴,

老闆就會下樓招呼了。











 


盧恩整間店的座位約可容納30人左右(含騎樓吸煙區)

想一個人靜靜的喝下午茶,

或是兩個人悠閒的享受午後時光,

都非常建議坐在一樓的座位,

有很棒的氛圍









二樓的空間比較大,

適合三五好友小聚,

盧恩的玻璃上還會有些可愛的塗鴉喔! 







人多的話也可以跟老闆預約二樓,

盧恩會為你們安排好位子的。


(此照片來自盧恩咖啡館) 






 


除了咖啡以外,

盧恩還有好茶及輕食,

如果你不喝茶跟咖啡,

也有可可、牛奶及果汁可以選擇喔!

2012年底,

盧恩推出新餐點 -- 義大利麵,

就是這個義大利麵才讓我決定把盧恩推薦給大家的。

並不是因為只有義大利麵好吃喔!

而是餐點的方面只有飲品與輕食甜點,

對我來說好像還少了點什麼,

可能是我的食量算大,

輕食無法滿足我吧

多了義大利麵的選擇,

讓我更有理由帶朋友來這裡坐坐。










盧恩的餐點堅持現點現做,

如果人多的話,

在餐點的部分會等比較久,

2011聖誕夜那晚,

我們6位用餐,

1位都快吃完了最後1位的餐點才上來,

但等待是值得的,

老闆一份一份的做,

就是為了讓每個人吃到的那份餐點都是最用心最美味的,

所以等餐的部分請大大們千萬要有心理準備呀!









 
 
盧恩不時的會有餐點搭配飲品的優惠,

並在FB社團及粉絲專頁公告,

因為時段不固定,

這邊我就不多做介紹囉
~







這次我點的是

維也納洋腸義大利麵(奶油白醬)180+小白飛碟冰咖啡(焦糖)110元,

折抵完總共260元。

義大利麵有附餐飲料,

是冰熱美式或找茶香裡70元的部分可以選擇,

如果要選擇其他飲品,

則是折抵30元。






義大利麵一端上桌就聞到濃濃香味,

盧恩的義大利麵稍微有點醬汁,

醬汁不會太多也不至於不夠,

麵條吃起來軟而不爛,

稍微QQ的口感還不賴,

調味有加點胡椒吃起來順口而不膩,

份量還算多,

是阿光可以吃飽的那種份量,

但因為太好吃了我一個人可以吃掉一整盤喔!



小白飛碟咖啡是因為名子很可愛而點的,

咖啡裡會有一球冰淇淋,

還可以另外選擇  焦糖/藍莓/巧克力/蜂蜜/鮮奶油  的其中一種加進咖啡裡,

我選的是焦糖,

老闆有貼心的告知焦糖比較甜,

而且另外還有一球冰淇淋,

詢問我糖的部分還要不要加?

我選擇了不加糖。

雖然我很愛喝咖啡,

不過這次的無糖小白飛碟咖啡,

對我來說稍微苦了一些,

但是每喝一口就會有咖啡香串上來,

其實還滿幸福的耶

不過對阿光這種不常喝咖啡的人來說就太苦了,

他喝一口之後整個表情皺成一團,

超好笑的


 

所以這次我想推薦的飲品是阿光點的焦糖那提冰鑽

我覺得這是杯適合大人小孩的夏季冰品,

喝起來不太苦而且甜度適中,

有一點點焦糖香味,

而且冰沙的部分比較快溶化,

不至於太冰不健康(NAORI本人很不愛吃冰)

不過因為冰沙是用冰塊打出來的,

所以喝到最後冰塊溶化味道就會比較淡囉~

 



 




再多介紹一下阿光跟我朋友小秀點的餐,

這個部分因為NAORI沒吃所以都是他們兩位敘述的,

首先是義大利麵 -- 青醬多利魚,

這是盧恩的新口味唷,

魚的肉質很軟嫩,

吃起來不會太腥,

麵條的部分我在上面已經介紹過了,

阿光說整體吃起來還不錯,

唯一的缺點就是吃到一半就會有點膩了。

聽老闆說他在魚肉的部分有下點功夫,

像是用海鹽去除腥味等等。



再來是小秀點的維也納洋腸義大利麵(茄汁紅醬)

小秀說紅醬有濃濃的蕃茄味,

吃起來很香很順口,

麵條我就不贅述了,

還有她點的附餐飲料英國早餐茶,

她說很喜歡這種舒服的茶香味。

老闆說如果喜歡他們家的茶,

他可以幫忙跟廠商叫整盒的喔~

關於這個部分就請大大們自己問老闆囉~




 




再來一些以前我跟朋友們曾經在盧恩點過的餐點照片,

因為時間有點久了,

老實說我也忘了我們點的東西叫什麼了






 




如果你也喜歡盧恩的咖啡,

但是實在沒有時間坐在那裡好好享受,

也可以跟老闆說你要外帶唷。






 

在這裡另外建議有去過的大大們可以先電話預約餐點,

讓老闆先備料,

這樣就能縮短一些些等待的時間囉




 



 


盧恩咖啡館 ( Rune Coffee ) 

電話:(04)2451-128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至善里上安路169 

營業時間:09:30~21:00,店休日會提前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