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 我與麗嬰房一起過聖誕迎新年-影片募集  

此為麗嬰房活動邀約文

大家在聖誕節與跨年應該都拍了不少照片與影片吧

 

這段影片是榕榕在跟莛莛介紹聖誕樹時NAORI錄起來的,

雖然榕榕講話"臭拎呆"(台語),

但是NAORI覺得超可愛的(顯示為頭號粉絲)

 

現在麗嬰房有影片募集活動喔!

募集的影片很隨興,

不管是跟家人或好朋友聚餐、玩樂或遊戲都好,

家有寶寶的朋友也能抓幾張幫寶寶精心打扮的聖誕裝,

或者跟寶貝一起裝飾聖誕樹的照片等等製作成影片,

上傳影片FacebookYouTube

複製影片網址麗嬰房活動頁面

參加活動前100名朋友就能獲得麗嬰房購物金50

另外還能LINE兔兔娃娃文具組等獎項喔!

有興趣的朋友快來參加吧!

[活動] 我與麗嬰房一起過聖誕迎新年-影片募集 

(↑此圖來自麗嬰房活動頁面)

影片募集時間:

          即日起~2016/1/15

          (將於2016/1/22公布抽將名單,2016/2/2前將獎項寄出)

活動須知:

      1.影片長度3分鐘以內

      2.影片中須含通關密語「我與麗嬰房一起過聖誕迎新年」

                 呈現方式不限,聲音或文字皆可,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參加

      3.影片標題須為→  (作品名稱)+(我與麗嬰房一起過聖誕迎新年)

更詳細的活動說明請點我

看精彩作品請點我

影片上傳OK直接參加請點我

 

以上~

 

 

麗嬰房相關文章:

           [寶寶]  麗嬰房第11屆運動會-榕榕嚕嚕車&莛莛爬行

           [體驗]  麗嬰房2015秋冬新裝

           [邀稿]  麗嬰房  好孕邦APP-專為孕媽咪設計的免費APP

           [分享]  麗嬰房X耕心文教  父母學堂上課心得

 

 

 

 NAORI 的 FB粉絲專頁

Naori。奈音鈴の網路日誌
 

↑想要追蹤尚未發佈的系列文章,可以按讚選擇接收通知搶先看喔~

  

榕榕&莛莛的成長日記

arrow
arrow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