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因字數含語法限制2萬字,分成上下兩篇,上篇請至





再來是凱薩沙拉,就是很普通的生菜沙拉,醬的顏色稍微深了點,


沒什麼比較特別的,吃起來很一般,


倒是阿光點的辣味雞翅比較好吃
(一樣是套餐可選的沙拉之一)




雞翅的辣味醬也有入味,而且一樣有小碟的沙拉,


下次我一定不會再點凱薩沙拉了。






接著出場的就是主餐了,我請他們加辣的義式臘腸辣味
PIZZA


但是看來感覺他們好像忘記加辣了,


每片
PIZZA只有1.1片的墨西哥辣椒,


拿起來很輕,是薄片的,厚度連配料算進去約
0.3公分左右,




吃起來皮不脆料不紮實,醬也沒什麼味道,


不過也可能是我對
PIZZA的標準比較嚴格,


我是很愛吃達美樂手工
PIZZA的那種人,




飲料
-熱的榛果拿鐵,用OPEN小將的杯子裝著,


喝起來甜度適中,奶泡很多,有淡淡的咖啡香味,


是我覺得好喝的飲料,




阿光的飲料是檸檬搖滾,就是檸檬口味的汽水加上一些蘆薈果肉,


可惜我不喜歡喝汽水,





接著是我認為的重頭戲,甜點
-提拉米蘇,


每次都把甜點吃光光的我看到提拉米蘇超開心的!




餐盤上面有可可粉灑的
OPEN小將耶!超可愛的啦!


旁邊放了一些水果跟一片餅乾,


水果就不用多介紹了,餅乾第一口吃覺得還不錯,


但吃第二口就覺得太甜了,


再來提拉米蘇,


上面有一層水果口味的透明的醬,應該是果糖之類的,


整個吃起來感覺很奇妙,而且非常甜,


而我喜歡的提拉米蘇是有點可可粉的苦味,


還吃得到濃濃的奶味的那種,


所以它讓我大失所望,


以上我愛的感覺我都吃不到,


於是我決定把最上層的果糖刮掉再吃吃看,


可是還是一樣,


這感覺就像在吃一般的太甜的甜點蛋糕,


吃不到一半我就投降了,


這個提拉米蘇對我來說真是有著--

天使般的賣相
魔鬼般的地雷呀


我把剩下的提拉米蘇分給大家吃吃看,


沒想到大家一人一口也吃不完它,


如果喜歡帶點苦味的提拉米蘇的人可千萬別點這道啊
~~~




 



另外我還吃了阿光的焦糖布蕾,


上面的水果也不用多介紹,


我直接吃了帶點焦糖的布蕾,


它的雞蛋味非常的重,


就像在吃甜的蒸蛋一樣


我一樣不是很習慣這個甜點,


不過如果你喜歡蛋味很重的布蕾,


非常推薦這道喔!




 

餐後有問券調查可以填寫,


除了餐點以外,


服務算是不錯的了,


客人有反應會馬上處理不怠慢,


以下是他們雖然很忙但還是抽空幫我們拍的大合照。(有一位先離席了)




 


對我來說他們的套餐是可以吃飽的,


但是同行的男生就吃不飽了,


如果聚餐有男生的話,


就比較不建議帶來這裡吃飯,


可能可以先去其他地方吃飯,


再到這裡喝個下午茶聊天,


感受一下
OPEN小將魔法餐廳天真可愛的氛圍。









-------------以下是用餐當天發生了讓人不太高興的事件經過-------------

 


這天聚餐的大家
13點就到齊了,


有先到場詢問預約
1345分的8X小姐能不能先進場,


帶位服務員說正在用餐的客人還沒用餐完,


還是要等到
1345分才能進場,


我們先在附近拍照聊天等待,


等到
1330分再確認一次時,服務員卻找不到我的訂位資料,


這時我超傻眼的,
8位耶!我是要帶大家再去哪吃?


後來她才在前一天的資料頁上發現我的訂位資料,


原來登記的人登記錯天,


昨天的帶位服務員以為我們沒到就劃掉了,


當下我們還蠻生氣的,


因為我堅持要到
OPEN小將魔法餐廳用餐,


所以大家配合我,


幾乎每個人都從外地專程來到高雄夢時代,


卻因為他們的疏忽讓我們不知道何時才能進場用餐,


帶位服務員在確認座位後,


跟我們說會在
14點的時候安排進場,


聽到跟預約時間差沒多少時,我其實已經比較不生氣了,


但是依然不知道何時能進場讓大家毛燥不安。


(
因為進場時間跟預約時間差沒多久,


大家七嘴八舌的以為是他們在安撫我們而先講出來的時間
)


生氣的點除了他們登記錯誤以外,


還因為已經早到詢問了,


如果當時他們先發現的話,


至少可以先處理這樣的情況,


但卻因為他們太忙沒有仔細確認,


就直接跟客人說要等,


一直到發現時才讓我們以為開天窗。


 



後來我們終於在
14:10順利進場,


大家都進場後,


帶位的服務員拉住我再次跟我道歉,


並告知會給我們優惠。


其實這個事件並不完全是她的不對,


但是她的服務態度讓人非常滿意,


讓同是服務業的我氣都消了。





而帶位服務員在我們結帳時也沒有忘記再跟我們道歉一次,


並說希望下次還有機會為我們服務,


雖然這句話很多餐廳都會說,也許很客套,


但是那種重視客人的感覺能傳達給客人,我覺得還蠻重要的!




 

帶一群人到餐廳用餐因為人多比較麻煩,


主揪也要照顧到每個人的心情,


雖然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但他們的服務卻能讓每個人繼續開心的用餐,


想到這裡就很感謝這位服務員的危機處理,


至少後來大家都很開心的離開餐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