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啦...沒有看錯...
就是我的第一次野餐....
獻給高雄的都會公園+厚紙版.....
我實在不知道台中哪裡可以野餐捏@@
(到底是不是台中人阿)

以前看卡通裡的人去野餐...
都覺得很夢幻...
一直到三年前....
1111同學跟他的同學們去野餐....
我才知道原來真的有人會去野餐捏....
從那一天開始...
我就超想去野餐的!!
(3年也太久了吧)

為了要去野餐...
(還有看五月天啦)
我6點就坐車下高雄了....
一切都非常順利....
因為沒有人會準備野餐的食物....~"~
我們去好市多買了些輕食、餅乾跟雞腿(?)....
高雄真的好熱喔....
根本就是夏天的溫度嘛...
本來還擔心野餐的時候會熱到爆....
結果竟然出乎意料的涼爽~~~



我們舖好從7-11要來的紙箱...
野餐的時候邊吃東西邊聊聊天....
一整個就非常悠閒~~
還會有一點點幸福的感覺喔~~
附近也有其他人在野餐...
小朋友跑來跑去...
放風箏.騎腳踏車...大家都很開心...
在這裡野餐有種"這是一定要的阿"的感覺喔!!



小插曲....
有隻很瘦很瘦的小白(明明就是小黃)...
應該餓了好幾天吧...
一直跟我們要食物....
阿光還不小心丟到牠~"~
真是對不起呀...

感謝1111同學.小羊.小貓犧牲你們寶貴的時間陪我野餐...
雖然是墊厚紙版...
但是跟我想像中的野餐一模一樣捏...
好開心喔!!
希望以後有機會再跟你們去野餐....

還沒結束...



接著我們就到漢神巨蛋拿號碼牌...
今天要看搖滾誕聲演唱會...
有強辯、丁噹、品冠跟五月天....
一切都要感謝1111同學的姊姊....
是她的保養品讓我們看的到這場演唱會的...
1111同學的姊姊真是個好人~~~~

等待演唱會的時候...
我們在漢神的美食街用餐...
小羊還去找了很可愛的撲克牌....
大家就開始打發時間了@@



這場演唱會....
有點小不HIGH...
該怎麼說呢...
來這裡的人都是有在漢神百貨消費的....
很多人第一次看五月天演唱會....
可能比較害羞吧...
我後面的人都沒有站起來...
因為怕擋到他們我也不敢站起來....
後來是真的受不了了也不管了....
還好他們也跟著一起站起來....
不然我實在是會良心不安~"~
然後...台上每個表演者都有提到漢神....(可能有規定吧)
雖然看的到演唱會都要感謝漢神...
但是....
真的不用每個人都講...
還講了那麼多次....
這樣真的會有點反感~"~
如果提到漢神的次數跟相信音樂的次數一樣多的話...
我想我真的會很感謝漢神....
另外...工作人員很盡責...
只要看到有人違反規定就會大聲制止....
整場演唱會聽到的是音樂加上"不好意思...這裡不能拍照...不好意思..這裡不能吃東西"
更誇張的是....
丁噹在講話的時候...
有個媽媽的手機響了....
我以為她會先切掉....
結果是我想太多...
她不但接起來了還越講越大聲....
講了1分鐘吧...
丁噹都已經開始唱歌了她還在講....
整個看演唱會的FU都沒了~"~
真是難過...
五月天大概唱了10首左右吧...
可能是我剛參加完新歌飆唱會...
所以覺得這次的演唱會還沒HIGH起來就結束了....



散場後我們去了瑞豐夜市...
可是人真的多到爆...
擠都擠不進去...
所以只好放棄....
後來我們去1111同學家巷口的麵店吃古早味的陽春麵....
很滿足的回台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