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國際旅展...
以前看新聞都覺得很誇張...
到現場才知道一點也不誇張...



人真的多到爆...
有很多小遊戲可以玩...
應該說...很多小東西可以拿...
大部分都在打知名度...
本來很認真的在找浩子跟阿翔...
想說拍幾張回去給小丸子看...
但是...
沒找到@@
後來有看到蕭煌奇...
但是來不及聽到他唱歌...
他就離開了...



有很多好康...但是都要排隊喔!
我們今年只買到便宜的利木津巴士券...
因為機票早就買好了...
結論是...
我明年還要來...
而且要穿平底鞋...



因為小羊的關係...
連續看了兩場濱崎步演唱會...



今年是她10週年紀念...
不知道有沒有因為10週年所以比較特別...
不過...



就算看了兩場...
卻一點也不會膩...
她的舞台魅力真的很讚!
沒想到除了五月天以外還有人可以讓我腰酸背痛捏~~
這種感覺要看過的人才可以體會的啦...
這場比去年的好看...
11/2的最後一場也比11/1的好看...
我們都high到瘋掉了說...
早就不顧的形象亂叫了...
而且...經過這次我又更愛吉他手了...>///<
野村義男彈吉他一整個就帥到不行...
就算他學濱崎步的時候必須裝可愛也還是很帥阿~~~~
我想我應該是中了吉他的毒吧...
AYU今年講比較多話...
一整個就很卡哇伊...
也有請舞者ZIN教新舞蹈...
這真是場難忘的演唱會阿~~



另外...
比較失望的就是...
五月天專賣店BE HAPPY讓我一點都不HAPPY~"~
本來我還很期待這間只開一個月的店...
但是裡面就只有一點點東西...
好失望喔...
裡面不能拍照...
所以我只拍了外面的櫥窗回來...
也帶了一些東西回來...



這次的台北行好累...
我走到腳抽筋捏....
真是有夠誇張的...
下次不要穿有跟的走那麼多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