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婚的那個月,

我們發現有了小寶貝,

本來想順其自然沒想到來得這麼神速,

他說產檢到生產都會陪著我,

當時半信半疑的,

沒想到真的拿了全勤,

從一開始的檢查到每次產檢到生產時陪在產房,

甚至之後陪著我住在月子中心學習並幫忙照顧小孩,

這是老公對我的承諾以及新手爸爸對小孩的關愛。





回到家後,全職媽媽的忙碌超乎我的想像,

為了照顧好小孩,給自己的壓力大到讓我一度情緒崩潰,

他什麼都沒說,卻默默的幫我做他可以幫忙的家事,

下班已經快半夜的他其實也累壞了,

但常常幫忙打掃家裡、洗碗等等,

有時候精神好一點還會幫我按摩,

我們都很累,但卻很幸福


 

小孩三個月前的作息很不受控,

睡覺時間不多的他每每被小孩吵醒都會一臉不悅,

但從來不對小孩發脾氣,

問他小孩吵得你都沒睡好不生氣嗎?

他說"會啊,但他是我們的小寶貝就原諒他。"



因為他工作時間非常長,

出門跟回家的時候小孩都在睡覺,

他怕小寶貝忘記爸爸,

甚至連做夢都會夢到在跟小孩說"榕榕,我是爸爸啊"

真的是又好笑又令人心疼。



在家時間不多的他,放假時一定陪著我跟小孩,

去哪裡或做什麼從來不抱怨,

只擔心我在家是不是忙到都沒休息?

寶貝在家有沒有乖乖聽話?

放假他會想幫我做更多事,想幫忙我照顧小孩,

他希望我在他放假的時候可以多休息,

卻忘記自己放假也該好好的休息,

這是我的好老公,也是小孩的好爸爸。






最近發現他開始會問我"小孩現在幾個月?"

雖然總是被我白眼加上念個幾句"到底是不是你的小孩啊"

但卻讓我想起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也會忘記我多大,可是他深愛著我們,

我在老公的身上看見自己爸爸的影子,感覺真的很特別。

謝謝你是這樣的好爸爸及好老公,

你這麼愛我們,將來寶貝一定會明白的,

像我知道爸爸也很愛我們一樣。






雖然寶貝還不會說話...

第一個父親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