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大們分享一下新祕幫我做的造型,

以及妝髮時的感受等等,

沒有特別推薦哪個新祕,因為各有優缺點,

我都會照實敘述,也不會加油添醋,

只是很單純的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




(本篇文章使用之附圖皆為小夏婚攝拍攝)



新秘系列的文章一共會分享3個新祕+1個造型師,

這篇是台中文定(餐廳)新祕Judy以及幫媽媽及婆婆化妝的造型師Ivy;

下篇是西螺結婚(流水席)新祕Peggy

以及當天到西螺幫婆婆及新郎化妝的新祕Melody

如果內文有什麼不清楚的資訊可能是我不方便po出來給大家知道的

大大們想要詢問的話,請在下方留下悄悄話,我會私下回覆





新祕Judy

Judy是我在瑪莎lili拍婚紗時幫我化妝的造型師,

因為婚紗的造型跟妝容我個人很喜歡,

隨口問她可不可以當我的新祕,就這樣訂下來囉~



(以下會一邊放上Judy做的造型,圖會另附說明,與網誌內文之敘述無關)
 

妝髮的感受

先分享拍婚紗那次的,平常我是不化妝的,

第一次戴假睫毛就是在拍婚紗的時候,

Judy
不知道我平常沒化妝,

但她給我的感覺就像把我當成第一次化妝的人那樣,很在意我的感受,

化妝同時會告知等一下可能眼睛會癢還是什麼的,

時常關心我的感受讓我很放心,化妝的速度很快,妝容很乾淨,

也會注意雙眼皮貼會不會很明顯之類的小細節,

很多動作她都是一次就完成的,

雖然沒有跟她討論太多我想要的造型,只跟她說我不要的,

她也可以迅速的幫我換造型;


(第一套造型.新郎的部分也是Judy負責)


穿禮服時的感受:

Judy
有先看過我全部的禮服,注意有沒有特別露哪裡,

穿禮服之前幫我仔細的塗抹上水粉,只要有露的地方她都沒遺漏喔!

幫我穿禮服的感覺跟瑪莎lili的禮服小姐給我的感覺一樣,

動作輕柔但很確實,


也會檢查一些小細節要不要貼膠帶或檢查有沒有穿好;


(第二套造型.因為跳舞的關係必須梳成包頭)

 
配戴飾品的感受:

要特別說明的是我沒穿耳洞,平常也沒戴耳環的習慣,

Judy
在調整耳環的鬆緊度時,動作輕柔但很迅速,

讓我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這點是我很稱讚的!

畢竟拍婚紗是一整天的,如果在化妝或換禮服的時候就不舒服了,

那拍照的時候就不會有開心的表情了呀;


(第三套造型.這個造型的照片比較少.所以沒有後面的圖可看.其實髮尾都有燙捲)

 
接著分享文定餐廳宴客時的感受,

妝髮的時間

文定時間是上午10點半左右,Judy
跟我約早上8點開始化妝,

她很準時的在瑪莎lili等我,我們到後馬上就開始化妝囉~

一直到10點左右完成我跟老公的妝髮以及穿好我的禮服,

化妝跟造型非常迅速,化妝的感受以及穿禮服佩帶飾品的部分,

就跟拍婚紗時給我的感受一樣好,這個部分是我非常推薦的,

Judy
當新祕時還有個優點是不管新娘換幾個造型都不加價,

我文定當天因為表演的關係一共需要換到5個造型,

她都能很迅速的幫我換裝,

換裝的同時也不會因為動作快而弄痛我(拉扯到頭髮之類的)

感覺非常專業,

但是她只幫新郎新娘化妝,其他人都要加價,

文定當天我朋友的妝需要幫點小忙,只要她有空也會不吝嗇的幫忙,

或者出借口紅唇蜜之類的,其實人還不錯啦!



(第四套造型.一樣因為跳舞的關係要固定瀏海.Judy有配合舞的感覺做比較可愛的造型)


以上說的都是優點,再來敘述一些小缺點

因為Judy是瑪莎lili的造型師,

所以Judy幫我化第一套妝時是在瑪莎lili裡面,而那裡是不能拍照的,

所以我們請的婚攝小夏沒有拍到我們化妝時的樣子,

再來,Judy化妝完成後不會先跟我們到會場,

在宴客之前我們還有文定儀式在餐廳舉行,

Judy
是在宴客前約半小時才到餐廳,這時候才開始幫我補妝,

雖然Judy很迅速的幫我補妝,

但在她不在的這段時間我還是會感到有些不安,

還有一點是Judy因為某些原因不能到台中以外的地區當新秘,

所以結婚時我得另外尋找新祕,大致上就是這樣了。


(第五套造型.Judy造型完後就先離開了.不會留在現場)

另外說明Judy的加價其實就是一般的單妝+的價位,

價位算是中等,但還是有超出我的預算一些,

而且如果她一個人要妝髮4(含新郎新娘),時間上也怕太緊湊,

所以另請造型師幫媽媽及婆婆妝髮。






造型師Ivy

因為新祕Judy時間關係及加價超出一點預算,

所以我另外請造型師Ivy幫媽媽及婆婆妝髮。

Ivy
是我的髮型設計師Sky的助理,認識Ivy也一段時間了,

以前就知道她有幫人化妝做造型,但因為Ivy不是專業的新祕,

所以在時間掌控的這個部分沒有新祕準確,

當天她幫媽媽及婆婆妝髮的時間約兩個半小時,

有讓我們文定的儀式小小的延遲到,

但是費用的部分很親民,

化妝的感受因為不是我本人所以就不多說,

直接來分享她的做的造型及妝容。



(媽媽的造型.媽媽希望妝容不要太誇張)


(婆婆的造型)


以上~

有機會再來分享結婚時的新秘~






相關文章請點選 訂結婚相關 分類



.

arrow
arrow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