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在很多女生心中一定非常夢幻吧!

我跟老公也很期待呢!

最怕的就是拍出來的照片我們不喜歡,

可是我們因為工作的關係沒有太多時間一起到各店參觀,

所以在網路上做了些功課,尋找很多網友分享的照片,

還順便在網路上找到與婚紗店簽約的注意事項,

最後我們決定用我們喜歡的拍攝風格選擇婚紗店,

列出前五名後,再用休假時間一一到這些店參觀,


這樣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結果我們才到第一間瑪莎lili,就因為太喜歡而馬上下訂結婚包套了,

雖然價錢不是很便宜,而且還離我們家非常的遠,

但在服務方面還算不錯,價錢的部分很明白,不會有奇怪的加價項目,

可以更換或扣除的品項也會直接明講,

目前我們已經辦完婚禮畢業囉~

將來有機會再來分享瑪莎lili後續的售後服務。






在下訂之前,

我們已經參觀過瑪莎lili的禮服部跟棚內攝影,感覺還不錯,

因為當時距離訂婚只剩3個月,在下訂的那天,

服務員也直接跟我們約定下次跟攝影師討論拍攝風格的日期,

在瑪莎lili拍婚紗不管是外景跟棚內,大部分都是一天就完成的,

這點我很喜歡,因為不用請兩次假、化兩次妝,節省我們很多時間;

攝影師的部分我們沒有加價指定,

因為看過作品覺得這裡的攝影師拍的都還不錯,

造型師我沒概念所以也沒指定,

服務員有說明我們回去後可以自己準備一些喜歡的拍攝風格的照片,

想好希望拍攝進去的小道具,當天跟攝影師討論時會比較清楚。




瑪莎lili在約定日期的前一天,

都會電話或簡訊通知並提醒要攜帶的東西,

很快就到了跟攝影師討論風格的這天,

幫我們拍攝的攝影師是Sam

我們來不及準備喜歡的照片,只用瑪莎lili網站上的照片跟他說,

希望拍攝進去的小道具是我們從日本帶回來的2個玩偶,




還有我們一起出國玩時用的行李箱,

行李箱是29吋的有點大,不過攝影師說會幫我們想辦法拍進去,




還有拍攝地點的選擇,

我們從網站上選出幾個想拍的地方,但是有點不順路,

這時候攝影師就依照路線建議我們比較適合的其他地點,

但不會強迫我們一定要依照他說的路線走,

當然這些地點跟我們想拍的地方都有點類似啦~不會差太多,

討論的過程很愉快,也沒花太多時間,

唯一讓我們覺得可惜的是,拍攝時不能有人跟拍,

我們也不能帶相機紀錄拍攝的花絮,

不過瑪莎lili會贈送拍攝花絮的照片給我們,

但只有少少的5張花絮+3張小小的婚紗照,



(相簿內有註明贈送小圖的部分)

如果把花絮照片分享出去,

還可以再多得到謝卡100張或是神秘禮物二擇一,

我們最後選擇謝卡100張。





拍攝這天很早就要到婚紗店囉~

造型是由Judy幫我負責的,
因為我平常不化妝,

化妝的部分她讓我感覺很專業,而且很舒服也很安心,

這個部分會在之後分享新祕的文章內做詳細的說明。

我們的行程是3個外景各一套禮服,拍完後再回來棚內拍2套,

化妝完成後,造型師不會跟拍外景,

所以在外景的造型部分,會由攝影助理幫忙換造型及基本的補妝,

而這個部分是當下我覺得比較不安心的,

畢竟我不會化妝,沒有造型師跟拍總覺得沒有安全感,

不過最後拍起來的感覺還不錯啦~

沒有想像中得那麼不安心。






很快就到第一個景點了,這個景點不大,拍起來還不錯看,




唯一讓我緊張的是草地,

原來那些夢幻唯美的有草地跟小花的照片,是在走進草地之後,

要忍受小蟲在腳邊爬還要笑的很開心才能拍出來的,


雖然攝影助理很貼心的幫我看看還有沒有小蟲,

可是我還是很害怕~”~

要不是攝影師們很努力的逗我笑,

我想我在這裡的表情應該會很尷尬





第二個景點是在我們很傻眼的地方拍的,

也是看到很美的照片才跟攝影師說想來這裡拍,

本來以為這裡是一個我們沒發現到的公園,




還很天真的希望以後能來這個地方野餐,

原來那麼美的照片不一定要在很美的地方才拍的出來。




換禮服是在車上由老公幫忙我的,

他們的玻璃是看不到車內的那種,

前面也會擋起來,可以安心的換衣服,

這裡讓我比較緊張的是要坐在樹上,

雖然只有拍那麼一下下,但是禮服好重好長,

在樹上找不到重心真的很沒安全感,

我們還特地挑了其中一張在樹上的照片做紀念。







最後一個景點是勻淨湖,現在的時間大概是下午,

瑪莎lili有準備小點心讓我們在車上吃,因為路途有點遠,

我們吃完點心後就在車上睡著了,醒來的時候已經到囉~

可能因為在山上,所以天氣變的有點陰暗,不過還好沒下雨,




以前我們看別人拍婚紗旁邊那麼多人在看,

新郎新娘還能笑的那麼自然都覺得他們很厲害,

當自己穿上婚紗之後,才發現其實沒有那麼不好意思耶!




感覺就像是在我跟老公的兩人甜蜜世界裡那樣,

很快的這裡拍完要回棚內囉~




攝影師有問我拍外景會不會累,

我說不會,而且我還覺得很好玩



回程一樣在車上睡著囉~(還說不累)

回到瑪莎lili時我的頭髮已經亂了,

Judy
也馬上幫我補妝換禮服及造型,

接著是棚內拍照的兩套禮服,




我還滿喜歡瑪莎lili的棚內的。





最後,

會跟這次的造型師Judy、攝影師Sam及攝影助理柏丞拍照留念,




拍完換下禮服就能吃晚餐囉~

Judy
有幫我把髮型整理的簡單一點,


並告知回家後怎麼清洗比較好。

接著我們就在瑪莎lili內享用晚餐囉~

不知道是我們太餓還是晚餐真的很好吃,

我們把晚餐吃光光後還覺得很滿足。





 


這篇純粹分享我們拍婚紗的經驗與照片,

包套內容與售後服務等等,

將在下篇文章做更詳細的分享,

因為我們是依照我們喜歡的攝影風格選擇婚紗店的,

所以它不便宜但也不是最貴的,

沒有特別推薦,請大大們參考看看就好。






相關文章請點選 訂結婚相關 分類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瑪莎lili 婚紗照 拍攝
    全站熱搜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