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HERES CAFE 美式餐廳

消費時間:2012/08

地        址:桃園縣桃園市大業路二段27號

電        話:(03)355-5597

營業時間:09: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300元左右(套餐),免服務費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楔型薯條、義大利麵、濃湯、手工奶酪

官        網:目前僅有Facebook 的 HERES CAFE粉絲專頁





這間店是我的好朋友瑋瑋跟他的幾個朋友合資開的,

原本抱著捧場的心態去用餐,


沒想到很多小地方都能感受的到店家的用心,

雖然店長是好朋友的朋友,但請大大們放心,

不會因為這樣就手下留情,好或不好我依然會照實敘述的




HERES CAFE位於桃園市的大業路二段跟大興路口附近,

這裡離桃園市區有點距離,

不是在地人的我們是從車站搭乘105公車前往的,

等公車加上到達的時間約半小時左右,

在大業路跟大興路口下車後,步行2~4分鐘就到囉~

如果大大們開車的話,他們沒有特約停車場,

附近的停車場在大興路往大有路的路上,


不過這附近的停車看起來是挺方便的啦~



另外HERES CAFE有提供更完整的各種交通資訊


前往HERES CAFE的交通資訊





HERES CAFE從白色招牌到店內的擺設等等,給人的感覺都很簡單大方,

不過設計上我覺得很不簡單,

當我們坐下來之後,眼前的大落地窗會讓心情莫名的好起來,

而且這樣看起來好像每張桌子都看得見落地窗喔!

NAORI
真的超喜歡這種設計的



另外,店內的桌子旁都會提供放包包的籃子,


這對背著大包包的我們來說真的很貼心。



介紹一下廁所,雖然它沒像中友百貨有特別的主題或是裝潢,

HERES CAFE的廁所裡放的是真的百合花,

心情也因為這淡淡的花香而變得更好呢!

一般洗手台都會附上洗手乳,這裡還多了乳液可以使用喔!





菜單的部分也很簡單,

除了剛進門旁的小黑板上寫的今日特餐外,

固定的有美式早餐、義大利麵、漢堡、三明治及簡單的飲品等等,

價位在60~250元間,


除了美式早餐是套餐外,其他都是單點,

但義大利麵及漢堡三明治可以另加100元變成套餐


(今日濃湯+80元以下飲料)



還沒吃午餐的我們一人點了一份套餐,

阿光點的是經典美式早餐德式燻腸,選擇太陽雙蛋+楔型薯條,

飲料的部分換成熱拿鐵折抵40元,如果是原本套餐附的新鮮果汁+牛奶,

HERES CAFE
則是兩種飲料都會附上喔!不過都很小杯就是了。

我點的是開幕前就注意到的義式雞肉焗烤披薩麵,


100元多了今日濃湯及飲料,

飲料的部分我選英式伯爵奶茶折抵80元再補差價。



另外,HERES CAFE有針對12歲以下兒童量身設計兒童餐喔!


(此張照片來自HERES CAFE粉絲專頁)

店內還有幾張小孩用餐的坐椅,爸媽們可以帶著小寶貝來這裡用餐喔!





大大們可以在等餐的時候先自己倒杯檸檬水,


HERES CAFE的檸檬水還不錯喝,

大部分餐廳的檸檬水都是有檸檬香味的水而已,

我想HERES CAFE還加了些檸檬汁吧!



店內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密碼請自行詢問店員囉~






先介紹我點的義式雞肉焗烤披薩麵+今日濃湯+英式伯爵奶茶,一共350





今日濃湯我在粉絲專頁就已經注意到囉~

據說是用新鮮馬鈴薯加上牛奶細心熬煮的,這讓愛喝濃湯的我超級期待,

湯喝起來很濃,帶點洋蔥的香味,還有淡淡的甜味,


偶爾吃到幾顆玉米粒,感覺沒有多餘的調味料,是碗順口好喝的濃湯!

端上來時雖然感覺有點小碗,但份量對我來說是差不多的喔!





接著是我也很期待的義式雞肉焗烤披薩麵,終於看到它的真面目了,

本來拿起叉子湯匙用餐,卻怎麼也叉不起來,

原來HERES CAFE用蛋跟起司把義大利麵固定成披薩的形狀,


真的很特別!我只好拿起刀叉切來吃,

裡面的義大利麵是白醬,吃起來鹹度適中,

配料新鮮豐富,麵條吃起來也是軟Q適中的,

不會因為要做出特別的形狀就犧牲麵的美味,


算是好吃又特別的義大利麵,

份量非常多,我只吃一半就吃不下了,



如果要點這道的話,建議加成套餐可以兩個人一起享用喔!

另外,因為NAORI不是很愛蛋很多的料理,

下次再度光臨的話我會選擇義大利麵就好,不會再選擇披薩麵了。




我的飲料是熱的英式伯爵奶茶

他們的伯爵茶跟牛奶調得剛剛好,不用加糖我就覺得很香很好喝了!






接著是阿光點的經典美式早餐-德式燻腸(太陽雙蛋+楔型薯條)+熱拿鐵


一共290





德式燻腸餐有三種香腸,香腸的部分我覺得很普通,

跟我們在日本飯店自助早餐吃的那些差不多,口味偏鹹,

麵包是全麥麵包,還聞得到發酵的香味,吃起來外脆內軟,

沙拉的生菜跟水果都很新鮮,配上優格醬很清爽,



太陽雙蛋的部分我沒吃,不過阿光說半生不熟的煎得剛剛好,

還不錯吃,不敢吃生的大大們就要交代他們要全熟囉~

這道裡面我們最喜歡的就是楔型薯條了,

通常這種薯條都會偏鹹,需要加點蕃茄醬中和一下鹹味,

HERES CAFE的楔型薯條鹹度剛剛好,


不沾醬也可以一根接著一根的吃喔!




拿鐵的部分阿光覺的還不錯,喝起來很濃,

但奶泡多了一點,感覺有點像卡布奇諾






接著介紹店長招待的奶酪據說製作過程只用鮮奶完全不加水喔!

雖然口感不像布丁那樣Q彈軟嫩,但吃起來真的超讚的!

這甜點讓愛吃奶製品的我讚不絕口!跟我在牧場吃到的奶酪有得比喔







這樣一餐下來每人的平均花費約300元左右,價位偏高,

不過份量非常足夠,我們最後沒把全部的餐點吃完,

下次再訪的話我們會點一份套餐加一些點心就好,

由於是平日下午用餐,感覺店內滿安靜的,氣氛非常適合下午茶的約會

不過假日或人多的時候就不確定會不會很吵囉~





P.SHERES CAFE可以帶狗狗到店用餐喔!

          偶爾還會舉辦狗狗相關的活動->貴賓狗狗同樂會





餐廳名稱:HERES CAFE

        址:桃園縣桃園市大業路二段27

        話:(03)355-5597

營業時間:09:00~21:00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res cafe 美式 餐廳
    全站熱搜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