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芽米義式廚房 Yummy Pasta
               消費時間:2012年8月
               地        址: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59號
               電        話:04-23811650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0:30
               每人平均價位:160元左右,免服務費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主廚濃湯
               官        網:目前僅有 芽米義式廚房 Facebook粉絲專頁





這是某天跟弟弟去找阿光的時候,在他工作的地方附近發現的義大利麵。

芽米位於向心路上,在向心路與五權西路口附近,

斜對面有吉蜂蒸餃分店,附近沒有停車場,

開車的大大們要找一下停車格喔!

我們用餐這天是禮拜六,

繞一下附近最後是停在300公尺遠的停車格再走過去。




芽米店口長的有點像飲料店的吧檯,



櫃檯後面就是開放式廚房囉~

廚師在做什麼一目了然,

這裡好像外帶客人居多,

在櫃檯旁老闆就先問我們要外帶還是內用了,

廚房會在外面大概也是因為外帶多的關係吧?








用餐區給人清新簡單的感覺,

用餐座位有2人及4人的,不過看起來隨時可以併成大桌,

全店約可容納24人,

餐具、餐巾紙及調味料都是自取的,



冷氣的溫度適中,牆上及天花板有可愛的擺飾








菜單也很簡單,分成義大利麵、焗烤及燉飯三大類,

主餐單點價位在130~170元之間,

湯及沙拉也都可以單點,

如果想加點套餐,套餐的內容有湯、麵包及沙拉,

選擇主廚濃湯加79元,選擇海鮮濃湯加109元,

內用的話還有飲料無限暢飲,

不過這沒有很吸引我啦!我只想吃好吃的義大利麵




現在的點餐優惠是週一~週四點同價位餐點第二套7

週一~週日打卡主餐享9折優惠,優惠不能併用喔!

今天週六我們只能打卡9折,

提醒一下這裡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

密碼要詢問店家,不過上網速度有點慢就是了








我們點的是奶油香嫩雞柳義大利麵+

青醬嫩雞野菇義大利麵+主廚濃湯套餐。

等餐時我們先喝點飲料準備餐具,

飲料無限暢飲有無糖綠茶、雀巢檸檬茶、雀巢水果茶及雀巢檸檬C



本來我喝的是檸檬C,但喝起來好像有點變質,

可是我沒喝過雀巢檸檬C也不知道他原本的口味是怎樣?

後來換成水果茶就好多了。






一開始的上餐的速度有一點點慢,可能是目前只有老闆一人吧?

約莫等了8分鐘,首先上來的是生菜沙拉,旁邊附上的是千島醬,

小黃瓜跟水果的部分都還算新鮮,

不過生菜有一部份有凍傷,口感不是很好,

醬感覺是店家自己調味過的,吃起來不會太甜很順口。







再來是雜糧麵包,剛烤過吃起來還熱熱的,

口感滿紮實的,還有麵包發酵的香味。








今天的主廚濃湯是玉米濃湯,

整碗有滿滿的玉米胚芽跟一些玉米粒,


香甜好喝~胡椒是用手轉的研磨黑胡椒,

加一點在湯裡喝起來更棒,

麵包沾濃湯也很好吃喔!








我的主餐上桌囉~奶油香嫩雞柳義大利麵

看起來湯汁有點多,不過麵跟配料的份量差不多耶!

這是我看過配料最多的義大利麵了,

除了雞柳以外,還有杏鮑菇、香菇、四季豆、甜椒、玉米筍及洋蔥,

吃起來都很新鮮,

配料的部分除了甜椒稍微有點不對味以外,大致上都還不錯,

麵條的部分偏軟,吃起來沒有Q的感覺,但也不會煮的過爛,

白醬的口味稍嫌清淡,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NAORI是重口味的關係,

我覺得如果白醬的湯汁可以再收乾一點,味道會更棒,

因為太清淡了我後來加很多起司粉調味,吃起來有好一點,

這義大利麵在我心中大概是普通的位置,


份量來說很足夠,我算是食量大的女生,光是把麵吃完我就已經很飽了。


弟弟也說男生的話點主餐+套餐可以吃飽。



 


弟弟的青醬嫩雞野菇義大利麵也上桌了,

一上桌就聞到濃濃的九層塔味,

九層塔沒有打得很碎,還看的到明顯的碎片,

一樣也是湯汁很多配料很多,

因為弟弟點的是野菇,他還比我多了金針菇,

麵條跟配料的口感吃起來都跟我的差不多,

青醬的部分弟弟也覺得有點清淡,他也加了很多起司粉









這餐的花費打折後一共是322元,

(
奶油香嫩雞柳義大利麵130


+青醬嫩雞野菇義大利麵140+主廚濃湯套餐79)

平均一個人160元左右,算是平價的義大利麵,

但我覺得C/P值沒有拿薩高,

如果大大們想來這裡用餐,

NAORI
建議在平日第二套7折時用餐會比較剛好喔!




餐廳名稱:芽米義式廚房 Yummy Pasta

        址: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59

電        話:04-23811650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0:30








相關文章

[食記] 台中 拿薩 平價義大利麵

[食記] 台中 卡塔尼亞 義式廚房料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