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婚攝小夏跟她的朋友新祕Noly一起辦攝影聯展囉~



地點在台中的蝕印咖啡館,




展出時間:101/07/16~101/08/15

距離展期結束只剩下最後一個禮拜,

如果有經過或想參觀的大大們可以到蝕印的2樓看看喔!

另外提醒一下,蝕印有低消每人110喔!

展出地點: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5552

展出(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4:00-22:30、週六週日12:00-22:30






店門口就可以看到永遠的一天攝影聯展立牌了,



一進門我們就直接衝二樓,這裡給人的感覺滿復古的,



最遠的那段小長廊就是展區,



這裡有很可愛的永生樹,別忘了留下你的手印讓它變得更茂密喔!



正下方的桌上有印泥及紙筆,




如果有什麼話想對小夏跟Noly說,也可以留言給他們,




永生樹的旁邊這區,是我將來也想拍的孕婦寫真,




附近還有放一本小本的孕婦寫真成品,

翻的我也好期待自己將來的成品喔




再來這區都是小夏的作品,看到我們的照片一樣也是超開心的!



阿光甚至還看著照片說好懷念訂婚跟結婚那兩天喔!

我想這就是攝影展取名永遠的一天的原因吧!

來看展的人都會想起溫馨又美好的那天




我在這區有看到小夏跟攝情夫妻倆的結婚照唷!




左邊的小海報上有小夏的自白,



小夏就是用這樣的心情紀錄我們永遠的一天,

才會有那一張張令人感動的畫面,讓我們能永遠保存下來。



地上這一小區是小夏其他的攝影作品~



玻璃這區是小夏的朋友新祕Noly的作品,



因為我沒給Noly化妝過,對她的妝也沒特別研究,

所以這邊就請大大們自己欣賞囉~



看完攝影展還可以拿起旁邊的小道具自己玩唷!



不過要請大大們愛惜這些小道具並不要帶走,

讓之後來參觀的大大們也能使用,


我們玩的超開心的



另外,如果你很幸運的在展場遇到小夏,

小夏會幫你們拍照並上傳到Flickr供大大們下載照片喔!

更多展場的照片(小夏拍攝)可自行下載

只可惜我們參觀的時候小夏正在上班,不然好想跟她拍幾張照片喔




再來這是永遠的一天於Facebook的活動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465395990140168/




以下是我紀錄小夏幫我們拍的文定及結婚的部落格文章,

有興趣的大大們可以來看看唷~

小夏花嫁婚禮攝影 文訂in餐廳

小夏花嫁婚禮攝影 結婚in自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